001 我不是算命师,我是宇宙小电棍

2019-01-03 22:12:29 9086
声音简介

《邱野,“算”了吧!》第一季在2019年的嗷嗷猪叫声中登场!

邱野,人送外号小野哥。有着一颗数学头脑,却偏爱好术数易理;脑洞开到了脖子大,每日探索终极问题;算命只是个附加题,带你到思想高度去。梦想对真理大统一,内心世界强大无比;由衷希望我们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思想火花!响彻天地!微信号:xiaoye-qiu,随时欢迎你!

下一个: 没有了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香烟VS轩尼诗

什么玩意,别打着科学的旗号胡说八道,吴人子弟,你不是神棍,是可务的小丑

我是愤怒2012

比迷信更可怕的就是这种伪科普,用科学去解释玄学神学,好像是用语文去解释数学一样可笑

金金金金金针菇 回复 @我是愤怒2012

你又是如何判断的这是伪科学呢

OYX1R7TCH2E

比如我对算命原理的理解,天人感应有可能是类似于波的相互干扰,我们知道物质是有波动性的,如果我们把天人合一看成波的相互干扰或者共振就很好解释在算卦的时候能够取出比较接近的状态的卦了,但是波的相互干扰又不是能够完全影响,所以算命有很多时候是不准的,我们只能作为参考, 比如奇门就是通过建立天地人神的一个系统,再天人感应或者理解为波的干扰,找到人们对应的状态,用通感的手法解读出里面的信息来预测事情,但是这种解读很模糊,所以并不一定完全正确。 通感的手法类似音乐我们能从音乐中听到高山流水,可是却不能看到山的全貌。你所感受到的只是它的气势和流向,并不能见到山,也看不到真正事情的全部内容     

律呀谷子

粉了粉了

猜你喜欢
星际算命师

靠着算命在星际爆红,做美食,玩机甲,指挥军队,收获爱情,星际算命就是好。

by:猫洁1

绝世算命师

我刚出生的时候,喝了几天狼奶,我把这头狼当妈,我以为我一辈子见不到她,直到有一个女人过来找我……

by:今日月儿泉

系统让我去算命

系统给他一双看透过去未来的天机眼,给他一根点石成金的天机棍,他却用来捅娄子。倒霉孩子巫俊,年方二九有一,系统要将他培养成窥破宇宙至理、指引天道循环的至尊天师...

by:乐安闲

系统让我去算命

只有不断的练习才会有进步

by:菘蓝雅钰

声音主播

93102.4万

简介:(一)邱野,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知秋咨询联合创始人,认知森林职场心理咨询室主理人,致力于新科学世界观架构下的职场心理研究及赋能;理科学霸,文笔生花,脑洞巨大;工作有“手艺”,思维有“拼图”,管理有“段位”,圈内赐予爱称“小野哥”。(二)秋实,职场赋能培训师、心理督导师、形象管理师,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美国培训认证协会(AACTP)国际注册培训管理师,知秋咨询联合创始人,长期从事人才发展及职场赋能。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