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如何判断一个预测师是不是水货?

2019-01-07 22:22:14 2186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泡泡zh

很喜欢听你说的,很感兴趣!

还不走_9g

很喜欢听你讲的课

calvinpen_bx

支持野哥。多发点

邱野and秋实 回复 @calvinpen_bx

有你这么支持我的野粉,我会继续努力的!

猜你喜欢
如何判断你更合适投资还是创业

欢迎前来咨询创业+V:18919429554最初的销售额可能会比预期的要高,但接下来的销售会明显下降。这是种普遍情况,并不意味着企业的计划不切实际。最初的销售额...

by:互联网创业直销商学院

如何做一个好爸爸

由男性带大的孩子智商高,学习成绩更好。不要让父亲的角色缺失…

by:非著名_主持人

如何选一个好伴侣

谈恋爱的时候,那是全心全意的一种付出,谁也不会去计较得与失,即便有时候卑微,依旧还是会奋不顾身。但是结婚以后,没有荷尔蒙了,也没有新鲜感了,更加没有激情了,剩下...

by:周易轻松学

如何选一个好伴侣

婚姻是一个很大的教导,它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学习依赖并不是爱,依赖意味着冲突、愤怒、恨、嫉妒、占有、和控制。一个人必须学习不去依赖,但是要达到这样,你需要进入很深...

by:师讲故事

声音主播

93102.4万

简介:(一)邱野,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知秋咨询联合创始人,认知森林职场心理咨询室主理人,致力于新科学世界观架构下的职场心理研究及赋能;理科学霸,文笔生花,脑洞巨大;工作有“手艺”,思维有“拼图”,管理有“段位”,圈内赐予爱称“小野哥”。(二)秋实,职场赋能培训师、心理督导师、形象管理师,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美国培训认证协会(AACTP)国际注册培训管理师,知秋咨询联合创始人,长期从事人才发展及职场赋能。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