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表情0/300

18919199ibn

一个外行能打免疫讲的这么好,不错!

欲望之城

国内做青霉素皮试主要原因是青霉素纯度不够,在欧美国家是不用做的,请核实。

Don_oz

你看看 汪洁 的专辑

_所有人_

双黄连早已辟谣

yvud8656

免疫系统本质并不是杀死有害病菌等,而是识别排除非己成分,本质是识别非己成分,表现为杀死入侵者,还有自身免疫病等等

猜你喜欢
新型冠状病毒的自白

以病毒自白的方式宣传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途径,以“三怕”自述预防的方式,让人们坚定信心,疫情是完全可以战胜的。

by:北方文艺出版社

《新型冠状病毒》专辑

为了普及“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特制作本专辑,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帮助!感谢收听!

by:主播六然

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绘本

2020年1月30日,黑龙江出版集团所属黑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联合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出版的第一本以绘本形式科普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的图书——《新型冠状病毒预...

by:老鼠妈咪讲故事

给孩子讲新型冠状病毒

疫情来了,不知道怎么向孩子解释?妙妙虎从孩子的视角出发,利用有声绘本帮助小朋友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掌握保护自己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爸爸妈妈安抚孩子让我们一起为...

by:妙妙虎讲故事

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手册

音频生动、形象地向大众科普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常见症状以及病毒的防控知识等。包括病毒的描述、症状表现、如何进行隔离预防等方面的权威解读。尤...

by:北方文艺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