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剧里那些事-吞金&手刀

2024-03-29 20:49:0703:55 3615
所属专辑:这个知识有点冷
声音简介

本文首发于【一只学霸】一个最会开脑洞的科普博主,擅长各种奇奇怪怪的冷知识科普。

谢绝二次转载,如需授权请联系原作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主播甘草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我是李家三刮痧之一

你觉得老人家会让你揉吗?

我是李家三刮痧之一

还有可能卡肠道了

BcamAlb

也有可能是噎住噎死的

白疫医

卧槽你好皮啊

甘草Quidane 回复 @白疫医

皮一下,很快乐

白疫医

哇,真有钱还能吞黄金

猜你喜欢
古装剧里的趣味冷知识

语文学是偏重从文献角度研究语言和文字的学科总称,一般包括文字学、训诂学、音韵学、校勘学等。中国由于古代文献丰富,文字比较特殊,语文比较发达,广义的语文也应该包括...

by:听书FM100

剧说赘婿|古装剧里的现代生活

本专辑将从《赘婿》中的剧情细节、故事线索、人物关系等视角解读这部穿越剧能够大火的原因,从故事中提炼跟我们现代生活息息相关的人情道理。喜欢的话请订阅我的专辑并给好...

by:小晴晴说剧

剧里人生 I 那些我们追过的剧

本专辑会分享对不同电视剧里人物及故事的解析,通过别人的故事来感悟我们自己的生活。

by:静待一树花香

抓鬼的那些年 |古装抓鬼

我叫庄陌,一朝穿越到古代成为十六岁的官宦子弟……一个月前,我回江南的老家走一遭,可这一路,谁知道居然有这么多曲折的灵异事存在……那叫一个惊险,那么接下来就听先生...

by:O念念O

那些事那些人

那些年我们一起关注的事,那些年我们一起关注的人。记录我们生命中那些人人和事事。

by:南麓晴岭

那些年那些事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你们可爱的猩猩船长,欢迎大家今天来乘坐猩猩号飞船,飞船即将起飞,请大家系好安全带抓稳坐好,以免被甩出去!~~将将将!~~~落地平安~~...

by:月亮的猩猩

那些人那些事

最接地气的热点讨论最直接的话题分析最贴近生活的点点滴滴生活中的我们每个人都是主角,让我们一起来聆听,直击热点,享受生活,记录那些人那些事

by:主播白夜

那些年那些事

“那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负重前行”有些人在我们的生命中不曾出现,却为我们做了很多很多,那些年的那些事是真实发生的,是一段真实的历史,是不该被我们遗忘的……

by:牛油果溪溪OYsisters

影视剧里的任务

【内容简介】一个学财会的大学生,某天为同学帮个小忙,没想到开启了一段稀奇古怪的人生之旅。《亮剑》任务:解决李云龙的难题,保护好他新婚的妻子秀芹,歼灭大佐山本一木...

by:石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