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

2019-01-15 12:08:13 13
声音简介

宋涛、陈丹、赵小艺在一起画画。他们在洁白的纸上画了房子、太阳、大树,陈丹还在树上画了几只小鸟。

宋涛:“谁能画风?”

陈丹说:“风,看不见,摸不着,谁也画不出来。”

赵小艺眨眨眼睛,想了想,说:“我能!”只见他在房子前面画了一根旗杆,旗子在空中漂浮着。

宋涛说:“是风,风把旗子吹得飘起来了。”

陈丹说“我也会画风了。”说着,她在大树旁边画了几棵弯弯的小树.

宋涛想了想,他把画上的太阳擦去,画了几片乌云,又画了几条斜斜的雨丝,说:“下雨了,风把雨丝吹斜了。”

赵小艺笑着说:“我还能画!”她画了个拿风车的小男孩,风车呼呼地转。

三个小朋友正说着,画着,忽然吹来一阵风,画中的景物好象都在动。一张张画显得更美了。


上一个:看浪花
下一个: 雷雨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画风不对

综挺多的,就金古温系都有鸭女主挺苏的某方面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醉酒后开启剑仙模式林暗草惊风,将军夜引弓。晚上将变成百发百中神箭手风动灵蛇舞,纵横天际。当跳舞...

by:宋江看上了黛玉

这个画风不对

初筝生莫名其妙被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腰不酸腿不疼,他妈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军,今天我们先定个小目标败它一个亿小...

by:乐乐啼

快穿女主画风不太对

带着N世记忆反复重生的大佬安生,能文又能武,八百般武艺样样精通,为了寻找失去的记忆,改变现状,因此被选中成为时空任务者,日常扮演着阿拉丁神灯,完成她的心愿……一...

by:不次又的婷婷_zsg

国师慎入夫人画风有毒

免费完本欢迎收听【内容简介】我堂堂现代毒医特工穿越到游戏里了?沃特?原身是被妾室折磨死的?果真啊,亲爹都不是什么好鸟,还算计让我嫁给国师?可我这老公呀,身...

by:珂享听书

我家影后画风不对啊!

另类影后作者:睡包少女主角:许樱樱……叶燃简介:如何混成影后的另类方式#女主每天都在帅哭别人#许樱樱的粉丝很忧郁,他们女神的外号叫做娱乐圈算命小天后和……把妹...

by:珞离z

这个大佬画风不对 墨泠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

by:玉银月夜

夫君他画风变了(小甜饼)完

本文文案:林雨棠在自家池塘失足落水,一觉醒来竟是变成了祖母那早亡的手帕交温冬月。这下可好,所有的长辈都变成了晚辈?不止和祖母互称姐妹,还要拍着父亲的头听...

by:久酿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