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

2019-01-26 10:17:55 22
声音简介

清晨,我到公园去玩,一进门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往荷花池边跑去。

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白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都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的白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这一池荷花看做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荷花,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蜻蜓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小鱼在脚下游过,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荷花,我是在看荷花呢。


上一个:没有了
下一个: 太阳是大家的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荷花人生

你想让自己的人生越来越有价值吗?你想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吗?你想让自己的一切越来越好吗?鑫茹儿一起与你探讨精彩人生

by:鑫茹儿

荷花图》

配乐小说《荷花图》通过画家陶章甫和韩闻轩的故事,映衬出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精神。识得荷花易,识得具有荷花品格的人却难。深陷生活泥淖的韩闻轩,用生命追求艺术的人生经...

by:沈阳原创基地

荷花的世界

认知不到位努力就白费。在赚钱之前先赚认知️,先赚它一个亿的认知️后赚它一个亿的财富️

by:调皮捣蛋小谦谦

荷花与池塘

遇见变化的自己,打开心之后的美丽世界。读他,你有看得到的变化的自己。你能感到自己变得温暖了

by:乎发去上

荷花讲故事

民间流传着很多很多美丽动听的故事,有阿诗玛,有济公,有人参,有夜明珠,等等,想了解一下么,快来听听荷花讲故事吧。

by:荷花读书

寂静荷花

寂静荷花池本专辑《PeacefulPond》(寂静荷花池)是DeanEvenson与d'Rachael合作完成的。作者以笛、钢琴、竖琴和大提琴奏出大量层次丰...

by:随耳朵去流浪

聊斋之荷花三娘子

感谢您收听《聊斋之荷花三娘子》,喜欢的话,记得要订阅哦!想收听我的其他节目,请点击下方的“加关注”,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节目动态!荷花三娘子是作者蒲松龄写的聊斋志...

by:热心网友101

荷花淀,女人和枪

一个土生土长在白洋淀的青年白泥鳅,深爱着牛寡妇的孙女柳儿,一个善良的姑娘藕却一直暗恋着白泥鳅,看到白泥鳅与柳儿的亲妮,心怀叵测的藕娘,与奸诈的老赵聘计,柳儿拿着...

by:多美影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