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简介

大力丸儿牌粉丝群  

大力全新节目《多人有声剧:百部小说里的中国史》已上线

甄选100部小说,多人有声剧的形式,为你讲述5000年中国史!


同时,我们创建了节目专属VIP社群,群内我会与大家互动,发送各种与节目相关的福利等等:

1、大力史粉丝专属社群,大力丸儿陪你聊历史

2、社群定制专属节目,有趣又有料

3、成为管理员送999元小雅AI音箱等奖品

4、保存下方图片,微信扫描即可入群。或者添加助手微信:dalishi505




我挺喜欢王宝强的,从盲井到士兵突击 天下无贼再到泰囧!可是这几天,宝宝的心情一定是郁闷的昏天黑地!宝宝的离婚声明一石惊起千层浪,只要现在打开网页,我天,全是有关于宝宝离婚劈腿被劈腿的爆料新闻,密密麻麻铺天盖地,一时间,绝对成为意思见讨论度最高的国民事件了,比奥运会傅园慧的洪荒之力还要更具爆炸性和。再一看网上的娱乐名人风云榜力。宝宝竟然以百度指数是835万压群雄稳坐第一把交椅。如果各位对这个数字感觉还不太直观,我们可以来个对比,奥运会话题度很高的孙杨,他的百度指数才是147万而已。但我不认为这个数据所反映的情况是有营养的,大家伙都喜欢看明星的八卦隐私刨根问题拦不住,总觉得哪里不对头。

所谓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劈腿被劈腿的感情纠纷的故事从古至今就络绎不绝。但我们是一档不太严肃的历史节目,不是八卦新闻节目,既然劈腿的内容素材丰富,那讲的人也不少喽,所以,我今天就反其道而为之,偏偏不讲劈腿,弘扬正能量,偏来讲讲劈腿的反义词,夹腿的几个历史故事。

我就安静的听

劈腿事件不太清楚,听你说他把离婚声明放到公众视野里,这个行为本来就是求关注求点赞嘛!嗯,他成功了。

回复@我就安静的听
表情0/300
其他用户评论

小诗爱吃肉

终于更新了,好听!大力丸要好好保养身体呀。 求介绍,大力丸有木有结婚啊

如水的鱼

终于有个理智的媒体发声,这是一个有责任的媒体。

听友35026570

注意休息啊,辛苦啦,声音还是那么好听,内容还是那么丰富

听友25903877

宝强是好男人!社会应该传播正能量,社会才能稳定,社会发展快,当今的社会也是女士占优势!

听友35026570

有故事的标题

当前评论用户
TA的其他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