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简介

大力丸儿牌粉丝群  

大力全新节目《多人有声剧:百部小说里的中国史》已上线

甄选100部小说,多人有声剧的形式,为你讲述5000年中国史!


同时,我们创建了节目专属VIP社群,群内我会与大家互动,发送各种与节目相关的福利等等:

1、大力史粉丝专属社群,大力丸儿陪你聊历史

2、社群定制专属节目,有趣又有料

3、成为管理员送999元小雅AI音箱等奖品

4、保存下方图片,微信扫描即可入群。或者添加助手微信:dalishi505




找找特种部队的定义,就是指国家或集团为实现特定的政治、经济、军事目的,在军队编成内专门组建的遂行特殊任务的部队,具有编制灵活、人员精干、装备精良、机动快速、训练有素、战斗力强等特点。那要按照这个标准拿到咱们国家的古代战场比较比较,我觉得倒是真有几支部队很有特种部队的赶脚。

回复@听友27202486
表情0/300
其他用户评论

解相逢

特别特别喜欢大力的声音~~

大力丸儿 回复 @解相逢

感谢您对大力丸儿的支持,我已经陪伴大家3年。新节目《大力多人有声剧:小说里的中国史》即将上线,添加小助手(weixin号:dalishi505),进入“大力史VIP粉丝群”。在群里大力丸儿会与大家互动,发放节目抢鲜版,各种福利大奖活动,成为管理员更能与大力一起旅游等。快来加入我们吧!

得偿所愿_qb

背景音乐 墨明棋妙 枯叶之蝶

瞎马追风721 回复 @得偿所愿_qb

是林海的踏古

懿珊13 回复 @得偿所愿_qb

终于等到你了

小诗爱吃肉

节目很棒!

散人_mp

秦国是实行军功爵之后才被称为虎狼之师

1354140hrdn

东晋北府兵在历史上也是有一笔的

当前评论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