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伏法谈“奇案”!

2023-05-01 21:56:0919:08 71万
所属专辑:大力史
声音简介

大力丸儿牌粉丝群  

大力全新节目《多人有声剧:百部小说里的中国史》已上线

甄选100部小说,多人有声剧的形式,为你讲述5000年中国史!


同时,我们创建了节目专属VIP社群,群内我会与大家互动,发送各种与节目相关的福利等等:

1、大力史粉丝专属社群,大力丸儿陪你聊历史

2、社群定制专属节目,有趣又有料

3、成为管理员送999元小雅AI音箱等奖品

4、保存下方图片,微信扫描即可入群。或者添加助手微信:dalishi505




大家好!我现在所处呆的地方时甘肃白银的网吧。这两天这座城市的一条新闻又登上了各大新闻网站的头条了。什么新闻呢?说在8月26日,自1988年起连续在14年间强奸、杀害多名女性的犯罪嫌疑人高承勇在白银市落网啦。经审讯,高某初步供述了在白银、包头两地作案11起、杀死11人的犯罪事实,甘肃、内蒙古“8·05”系列强奸杀人残害女性案成功告破。这一案件由于受害者多,作案手段残忍,且多年悬而未决,扑朔迷离,因此在网上一再被列为“四大悬案”、“十大悬案”之一。为什么我在网吧呢,不是为了报道这起案件做采访,原因一个是到白银家看妈妈,另一个呢,家里没有专业的录音设备,所以呢,为了保证节目的质量,我呢,在网吧把本期节目组组稿做一做。要是节目当中有什么不足,请大家见谅啊。因为是一档历史节目,所以本期节目呢,我就要跟列位讲一讲历史上发生过的一些奇案要案,希望大伙能喜欢。

 先将时间拉回到春秋时期,当时有个国家叫郑,郑国有位著名的大夫叫子产......

三叶草_z2

大力哥,我比较好奇,你在网吧录,旁边的网友不会很奇怪的看着你吗?😏

小小店铺_4n 回复 @三叶草_z2

网吧都有包间

回复@三叶草_z2
表情0/300

其他回复(1)

小小店铺_4n

网吧都有包间

其他用户评论

大力丸儿

我是甘肃人

林深时见鹿_o

丸哥辛苦了!

主页有我的作品 回复 @林深时见鹿_o

他一讲这样的女人就急了,不想让他讲,评论区里是不会有一个女人的。

金色之闇

我就是白银

大力丸儿 回复 @金色之闇

那这个事很有体会了

听友208439720 回复 @金色之闇

甘肃老乡啊

灰色丿记忆

大力哥讲的真好

主页有我的作品 回复 @灰色丿记忆

他一讲这样的女人就急了,不想让你讲,评论区里一个女人都没有。

Huyndai

你在网吧讲书,周围的网友不诧异看着你吗?

Golven_Fan 回复 @Huyndai

哈哈🙃🙃😄😄

Hallelujah_a 回复 @Huyndai

妙啊

当前评论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