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简介

大力丸儿牌粉丝群  

大力全新节目《多人有声剧:百部小说里的中国史》已上线

甄选100部小说,多人有声剧的形式,为你讲述5000年中国史!


同时,我们创建了节目专属VIP社群,群内我会与大家互动,发送各种与节目相关的福利等等:

1、大力史粉丝专属社群,大力丸儿陪你聊历史

2、社群定制专属节目,有趣又有料

3、成为管理员送999元小雅AI音箱等奖品

4、保存下方图片,微信扫描即可入群。或者添加助手微信:dalishi505




刚用某软件随心听,听到了一首老歌,让我挺有感触。我初二的候看过一个琼瑶阿姨的连续剧叫梅花三弄,其中第一部叫《梅花烙》。红尘自有痴情人,莫笑痴情多痴狂。若非一番寒澈骨,那得梅花扑鼻香。直到现在我去ktv,姜育恒的那首主题曲都是我的寥寥几首中的必点歌。说真的我看琼瑶剧极少,哭哭啼啼,磨磨唧唧,不是我的菜,但是当时看到《梅花烙》结尾的时候,皓祯和吟霜历经磨难为爱殉情化身两只白狐携手相伴在天地间不离不弃终生厮守时,我年少时的眼泪是喷涌而出。当时我就想,男女主人公这段百转千回的爱情故事算是真爱吧?那皓祯绝对是我心目中绝对的情圣!因为从小我对情圣的定义好像就跟一些人不一样。他的们认为脚踏N条船,猴子掰包谷谈一个扔一个,多名异性间自由游走,走哪花痴一片那菜叫情圣!而我认为,一个人很在乎一份情在意一个人在乎一段情才能叫情圣,他们说的不专于情,算得上什么情圣?顶多算是滥情。有个网友说的好,就比方刚才说的猴子掰包谷,爱一个掰一个扔一个,就算是掰了几千亩玉米,你能说这猴子就是农作物采集专家了?

我们是一档历史节目,所以今天就来跟大伙讲讲几位历史上公认的情圣,来讲讲他们的痴情故事。

首先要给一位老实人评个反。为啥呢?

花越夏

登徒子果然很冤枉啊

回复@花越夏
表情0/300
其他用户评论

听友56571382

大力哥,能不能讲讲每个少数民族的来历,

听友299324708 回复 @听友56571382

建议很好,我也想听听,建议大力哥听听我们的心声,谢谢!

1854000svyc 回复 @听友56571382

我也想听

听友57609714

太少了 更新快点哦

一掌之水水

很喜欢你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