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路上》江苏南部有座海湾,是长江入大海最后一湾,被誉为江海交汇第一湾

2021-09-10 15:11:37 1775
声音简介

江苏南部有座海湾,是长江入大海最后一湾,被誉为江海交汇第一湾

巴老爷的声音世界




张家港湾是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金港区的一个新的地标,张家港湾作为张家港的地标,不仅将长江的绿色生态环境发展的很好,而且这片区域也实现了高质量经济化的发展,张家港湾是长江进入海洋的最后一道的弯道,所以还有一个美称叫做“江海交汇第一湾”。

一走进张家港湾这片区域。最醒目的便是刻着张家港湾的大石头,再者便是这里最有标志性的银色的建筑物叫鱼篓雕塑,高大的身躯屹立在江岸上,十分的壮丽,夜晚的鱼篓雕塑是最美的体态,在灯光的点缀之下独具特色,菱角分明,大多数人都在这里驻足拍照。

只有亲身体验张家港湾,才能感受到这里的各个区域和各个建筑都是高质量,且很有观赏的闲情逸致,也呈现了这个城市的美。当走在整洁的滨江步道时,看着江堤蜿蜒曲折,江里有一艘又一艘的轮船,都在进行繁忙的工作,成为江面上的独有景色,江边的两岸又是绿化的地带,绿树成荫,绿草如盖,江上的石头又挺拔屹立,相互映衬,来这里游玩的人也是悠闲自在。

张家港市是崇尚着走绿色发展的道路,也将文明建设进展的淋漓尽致,张家港湾就是张家港市最有代表性的一片区域。张家港市对于保护生态环境十分的重视,也将深入践行两山的理念,走绿色高质量发展道路走的很彻底,才有了如今张家港湾这样一个高质量绿色旅游的景点,吸引无数的人来一睹绿色文明城市的风采。

张家港湾对于生态的修复上是很重视的,周围建设了很多具有综合性的地方,方便人们休闲,玩耍和住宿。江滩和江堤之间建设江道,供人们去一览长江的风采,建设的观景亭,鱼篓雕塑,驿站等的设施都很完善。总的来说,张家港湾就是一个聚集于休闲娱乐,传统种植,观光于一体的地方,无论是慕名而来张家港湾游玩的游客,还是当地人,在闲暇的时候都会来这里散散步,看其江边的美景,享受着闲暇的光景。

这里的建设是十分用心,绿化地带面积繁多,最令人感叹的便是,即使每天有很多人来这里游玩,这里依旧保持着十分干净整洁的样貌,走在观景的亲江步道上,看着四周的美景,心生些许的赞叹,一边记录下这里的美景,一边又在赞叹这座文明城市的发展,可以作为各个城市建设的楷模,值得各个城市去效仿和学习。

张家港湾拥有很多的美誉是当之无愧的,这样一片亮丽的沿江岸线,拥有美丽的环境,让人们感受了一番长江之美。这里很适合摄影爱好者来取景,大多数当地人也在这里度过闲散的时光。最美江滩,最美江堤,最美江村,最美江湾,张家港湾是实至名归的。那么你去过张家港湾吗?你觉得这座苏南的海湾如何呢?欢迎留言并发表你的看法。



编辑、录音、制作:巴超--巴老爷

文字、图片:网络

BGM:赵大鼾 - 林深见鹿不见你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瑞典-瑞典南部

票价详情暂无适宜四季皆宜电话暂无简介赫尔辛堡是整个瑞典距离丹麦最近的地方,距离厄勒海峡对岸的丹麦城市赫尔辛格仅有3.5公里,被誉为瑞典“通往欧洲的...

by:恋景旅行APP

解密美国南部西点军校

美国西点军校享誉世界,国人早已耳熟能详,但国人可能不知道,在美国主流社会和舆论界,美国还有个“南部西点”,那就是美国要塞军事学院。本书向大家呈现了一个美国军校生...

by:云起伏牛山

南部档案南洋档案馆故事支线剧情

通过不同视角的支线人物叙述,补充南部档案故事中遗漏的细节线索。

by:南洋档案馆

福森:德国南部浪漫之路,魔法黑森林~~

福森(Füssen)位于德国巴伐利亚浪漫之路的最后一站。除了童话般的新天鹅堡以外,福森也是一个可以追溯历史至中世纪的古镇,周围还有许多值得去的地方。

by:美景听听

听·路上

一个用耳朵听的旅游专栏!

by:巴老爷的声音世界

路上听书

精彩演绎,欲罢不能!

by:欢喜耕读

路上听书

分享不焦虑的知识做一个记录者,用声音做一个观察者,用眼睛做一个体验者,用心灵做一个旁观者,用沉思我们身处的当代文明已经高度精致化、复杂化,充满各种知识和技巧,在...

by:睿眼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