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路上》陕西有个县市,夏季平均温度19度,被誉为“天然空调城”

2021-09-16 17:44:12 1755
声音简介

陕西有个县市,夏季平均温度19度,被誉为“天然空调城”

巴老爷的声音世界



陕西是位于我们国家偏西北部的一个省份,这里的经济发展并不是特别的好,但是相较于西藏和新疆,其实它发展的还算是不错的。宝鸡市是陕西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城市,这里也是一个交通枢纽,也正是因为在交通这方面有优势,所以这个城市近些年来发展的非常不错。


太白县则是位于宝鸡的一个县市,这个县市整体来说海拔在一千五百米以上,所以一年四季都比较的凉爽,即便是在夏季的时候,这里平均温度也才19度,因此这里被称作是天然的空调城。

太白县其实是一个比较小众的县市,但是这里的旅游景色还是相当不错的。很多游客在来过这里之后都对这里赞不绝口,这里的整体节奏并不是特别的快,走在路上人们不慌不忙看起来非常的悠闲,让人的心情也跟着不由自主的放松了下来。

在冬天的时候来这里游玩可能会让你觉得有一些冷,所以这里最佳游玩季节是在夏季的时候,如果你喜欢这里,还可以在这里度假,毕竟这里经济发展条件并不是特别的好,所以消费水平也并不高,哪怕住上一个月也不会花费太多的钱。

如果你来到这个县城,那么一定要去青峰山一趟,这里距离县城市区也不过25千米左右,驾车半个小时就可以抵达。这座山的自然景色不错,其实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是一座名山了,这座山上有一个寺庙,有着悠久的历史,每年都会有不少的人在重大节假日到山上的寺庙拜一拜。

此外,药王谷风景区也是非常值得一去的一个景点,这个景点的面积为三十平方千米,而且大景点里面又有非常多的小景点,我们可以一一去游玩。

如果你对于我们国家的中药文明比较感兴趣的话,那么一定要来这里,相信这里不会让你失望,在这里我们可以了解到关于孙思邈的生平,以及关于中药的很多知识。

整体来说,太白县的确是一个比较值得一去的县城,这个县城的景色优美,而且面积也比较的大,县城的生活氛围非常的好,而且居民们也都特别的热情好客。

来这里游玩我们还可以尝一下本地的特色美食,它们味道的都非常的不错,而且价格也不算很贵。



编辑、录音、制作:巴超--巴老爷

文字、图片:网络

BGM:Jannik - 浮光 (The History)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听·路上

一个用耳朵听的旅游专栏!

by:巴老爷的声音世界

路上听书

精彩演绎,欲罢不能!

by:欢喜耕读

路上听书

分享不焦虑的知识做一个记录者,用声音做一个观察者,用眼睛做一个体验者,用心灵做一个旁观者,用沉思我们身处的当代文明已经高度精致化、复杂化,充满各种知识和技巧,在...

by:睿眼平说

在路上听

这档节目将会由大家车言论的KOL,通过语音方式,和大家分享各种与车和生活相关的话题。节目只有一档,但主播是随机的,有时是袁老师,有时是节操卓,有时是YYP,当然...

by:大家车言论

有声路上

节目主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主播是谁:谜谜之音适合谁听:喜爱有声的小伙伴主播的话:大家好,我是谜子,这里有我学习有声的足迹,以此记录我每一步成长,常勉!

by:谜谜之音

陕西话读陕西名著

全民读书·经典律动·方言传秦——2018“西咸新区杯”“陕西话读陕西名著”大型全媒体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下旬。在此期间,所有热爱陕西文学的读者皆可参与。活动拟设...

by:魅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