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门(上)——换过三个名字,仍是皇宫的面子

2018-12-28 04:15:37 25.7万
声音简介

有人说面积两万六千米的太和门广场,是一幅油画,红墙、黄瓦、蓝天,白云,其存在的一切就是为了烘托一个主体,那就是太和门。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太和养生讲堂

这是但愿人长久老师每天在微信群讲课的录音,每天坚持学习一点传统养生知识,持之以恒,大有裨益。

by:众善奉行

太和广业企业学堂

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by:萍生水上春

大岳太和山美好时光

读经学子剪影:儿童读经,就是在儿童记忆的黄金年龄0-13岁,读诵终生受益的文化——中西方经典。包括经典文学(论语、大学、中庸、孟子、诗经、易经、老子庄子、圣经、...

by:无时利子

尹学芸长篇小说《太和》

以天津市蓟州区真实人物事件为故事背景,借一个童养媳描绘出万千普通小人物…

by:筱芊语

大理白族自治州-太和城遗址

票价详情门市价:10.0元适宜四季皆宜电话(0872)2674147简介亲爱的游客朋友,欢迎您来到太和城遗址。如果说大理的花花草草让人流连忘返,那...

by:恋景旅行APP

奇妙历险记:故宫大冒险|午门、太和殿、御花园的故事

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北京故宫以三大殿为中心,占地面积约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有大小宫殿七十多座,...

by:知圣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