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上)——太和殿铺的金砖是真金吗?

2019-02-13 17:00:03 12.9万
声音简介

《听遍中国·北京》专辑内容来自“文旅之声”公共数字文化专题。

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内容,结合实物、历史故事等内容对北京、对故宫的历史文化进行讲述,

改变传统游客“走马观花”的旅游方式,让游客能有深度的了解事情的始末和细节。

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探索。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金砖光彩重生——印度篇

作为金砖国家的重要成员,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Modi)正努力打破印度对旧增长模式的依赖。印度政府尝试减少补贴,严控非法经济规模,裙带资本主义也会得到...

by:彦歆之声

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

九月的厦门,微风轻拂,“五色风帆”飞扬在鹭江两岸。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五国领导人聚集在此,以“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为主题,谈合作、谋发...

by:人民网

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讲解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欢迎来到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又名苏州御窑遗址园,占地面积38875平方米,是由著名建筑设计师刘家琨主持设计。所谓的金砖,是明...

by:风景在线导览

太和广业企业学堂

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by:萍生水上春

太和养生讲堂

这是但愿人长久老师每天在微信群讲课的录音,每天坚持学习一点传统养生知识,持之以恒,大有裨益。

by:众善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