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殿大吻——镇火神物的前世今生

2019-02-21 17:00:01 5.3万
声音简介

《听遍中国·北京》专辑内容来自“文旅之声”公共数字文化专题。

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内容,结合实物、历史故事等内容对北京、对故宫的历史文化进行讲述,

改变传统游客“走马观花”的旅游方式,让游客能有深度的了解事情的始末和细节。

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探索。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火神三书

《钦安三书》

by:香草艾健康

奇妙历险记:故宫大冒险|午门、太和殿、御花园的故事

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北京故宫以三大殿为中心,占地面积约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有大小宫殿七十多座,...

by:知圣出版

大岳太和山美好时光

读经学子剪影:儿童读经,就是在儿童记忆的黄金年龄0-13岁,读诵终生受益的文化——中西方经典。包括经典文学(论语、大学、中庸、孟子、诗经、易经、老子庄子、圣经、...

by:无时利子

火神逆天

玩火,俺是祖宗,炼丹,不是随便都可以的!什么是随心所欲?什么是收放自如?

by:漯河吹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