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是神鸟?也是故宫真正的原住民?

2019-03-02 17:06:00 4.6万
声音简介

《听遍中国·北京》专辑内容来自“文旅之声”公共数字文化专题。

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内容,结合实物、历史故事等内容对北京、对故宫的历史文化进行讲述,

改变传统游客“走马观花”的旅游方式,让游客能有深度的了解事情的始末和细节。

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探索。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神鸟乌鸦11的朗读专辑

读角色内心,配心中之声

by:神鸟乌鸦11

也是冬天。也是春天

《也是冬天,也是春天》是迟子建创作的散文集,首次出版于2019年5月。该书汇集了作者多篇散文作品,包括《好时光悄悄溜走》《撕日历的日子》《腊月的守灵》《北方的盐...

by:海沫飞飞

神鸟知讯|国际军事

我们是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旗下《神鸟知讯》官方账号,为您提供全球热点军事资讯。在这个专辑中,我们将为您及时推送最新的国际军事新闻,涵盖军事政策、军备竞赛、军事冲突等...

by:看度热点

也是亚当 也是夏娃

如果一本书读过一遍还想读,那就是一本很好的书。如果读过一遍想买一本,那就是一本十分好的书。对于我,它就是这么一本十分好的书,和大家分享。

by:熊柴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