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欧洲旅游的N种方式_海天潮声

2023-06-12 22:33:5210:50 18.7万
所属专辑:细说欧洲列国
声音简介

跟团游

优点:省时省事省心省力省钱;

缺点:低价竞争,质量差;行动不自由,赶路辛苦;景点少没深度。


自由行

优点:方便、自由,可在某一处做深度游或主题游;

缺点:准备工作量大,时间成本高;信息不准确不完整容易出差错。


订制游

优点:省心,自由;

缺点:计划一旦制订不便更改。


自由行和订制游要求精,不要贪多,利用有限的时间在深度和主题上玩出美好的感觉。


虚拟旅行

优点:省,方便,即时性好;

缺点:美食只能用眼睛品尝,哈哈!

实地旅行的有益补充,可作为旅行的预演,或者用于筛选目的地。


小提示:

凡事预则立。旅行中各种意想不到的事情层出不穷,一定要多做准备,深入 计划,查找研究可能发现的问题并做好相应预案,才可以保证旅途的顺利平 安。



巴黎

罗马


维也纳

布拉格


布达佩斯


配乐:庄心妍《带着梦想去旅行》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袁哲哲

恰好是一八年去的,自由行、深度游,美不胜收

金百合的梦想

一次只去三个地方

风儿轻轻a

声音好听。长知识。

老SUN

主播这声音非科班莫属啊!旅行,现在成了奢侈品。国内都受限了,何谈国际啊。

海天潮声 回复 @老SUN

眼前的困难会过去的。最近国际航班大量恢复,熔断机制也有放宽,可以期待

猜你喜欢
欧洲旅游

带你解锁欧洲吃喝玩乐!避坑指南!订阅的宝宝,订阅留言一定回复哦!

by:怡和静静

欧洲旅游

欧洲,拥有悠久的历史。拥有古希腊文明和古罗马文明。是欧洲人开辟了世界大航海。欧洲人的生产力一直居世界各洲前列。我们现在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享受绝大部分是欧洲文明...

by:韩庚良

欧洲旅游出行前准备事项【欧洲旅游须知.1.】

出行欧洲,需要准备些啥,一听便知

by:大侠走天涯

细看欧洲 -了解欧洲旅游及生活

大家好,我是德国老叶,来德已经20多年,德国留学后开始自己做旅游公司。希望通过音频跟大家慢慢分享德国及欧洲旅游、留学、教育及生活上的趣事和经验。大家可以通过音频...

by:德国_老叶

欧洲退税指南【欧洲旅游须知.3.】

买了东西,可以退税。欧洲各国的退税指南

by:大侠走天涯

欧洲旅游文化见解|声播掠影欧洲

行千里路,读万卷书!旅游自古被国人看作是一种学习,欧洲人则更愿意把旅游看作是一种生活。欧洲旅游是一首诗,是一曲歌,是一席流动的筵席,哪怕...

by:更声

如何在欧洲上厕所【欧洲旅游须知.8.】

人有三急,在欧洲找厕所,上厕所,也是门学问

by:大侠走天涯

欧洲高速公路上的休息站【欧洲旅游须知.7.】

在欧洲旅游,基本都是通过汽车这样交通工具,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有啥注意事项,一听了知

by:大侠走天涯

欧洲早该这么玩:一定要去的100个欧洲旅游地(完)

旅行家郑宝相的美丽欧洲之旅。拒绝走马观花,跟着旅行家深度游欧洲。100个旅游地让你读懂欧洲的历史文化。来一次流连忘返的欧洲人文之旅。

by:七月亮

幻梦土耳其:毛导欧洲旅游见闻

土耳其为什么是欧洲最棒的旅游地?这里有辉煌的伊斯坦布尔、神秘的帕加马、特洛伊和以弗所、浪漫的卡帕多西亚、飒爽的地中海海滨……毛导用独到的人文历史知识,带你梦游美...

by:毛导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