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湖

2019-01-09 14:37:38 2893
声音简介

美国西部东部景点介绍,旧金山,洛杉矶,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等大城市,优山美地,黄石国家公园等一系列国家公园的语音讲解,跟着声音去旅游!

上一个:羚羊峡谷
下一个: 马蹄湾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鲍威尔对华回忆录

鲍威尔系旧中国著名西方报纸《密勒氏评论报》主编,本书是有关他自己在华25年生活的回忆录。

by:阳光行星

1984【奥威尔】

(英)奥威尔约18H奥威尔除《动物庄园》外,另一部名著则是《一九八四》,如果说《动物庄园》写的是独裁专制是如何炼成的,《一九八四》则告诉你在独裁专制的制度下,...

by:配音大施

《1984》奥威尔

《一九八四》。这本书,我分享给大家是因为,读过1984后,对于“极权主义,我不再陌生;对于“自由”,我多了一份深刻的了解和一份广义的认知。也许有人已经说过这么一...

by:唯有热爱666

雪梨怪帕威尔

帕维尔喜欢梨,他常常想象着梨的内部有一个虫子乐园。

by:快乐星童书馆

威尔第:弄臣

三幕歌剧《弄臣》作于1856-1857年。由皮阿维根据法国作家雨果的剧本《国王取乐》撰脚本。剧情为:16世纪时,意大利的曼图阿城有位年轻的公爵纵情于女色,公爵喜...

by:冰红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