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丽褒曼为什么让全世界喜欢她 Chefchaouene 2

2019-01-23 19:18:01 6542
声音简介

前兩天的節目中,我們一直是以 Rick 的角度在觀賞北非諜影這部電影,看到了一個玩世不恭的浪子,在愛情與正義之間抉擇的故事;然而,若我們用故事女主角 Ilsa 的角度來欣賞北非諜影,這或許會是一部哀婉動人的愛情史詩。


Ingrid Bergman 因為飾演了 Ilsa ,讓全世界的男男女女、世世代代都對他著迷,她為何有那麼強烈的魅力呢?

Ilsa 對於 Rick 和 Victor ,又是怎樣的存在呢?


聽眾們不妨一邊觀賞下方的風景照片,一邊聽 Dr.Shu 娓娓道來....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mMTAmKnEaMO1pribBFLSib84ZI7nDhoeCDBVQvvcLuUmS65uXsa3jEgGA7icLETmzZC2PT2ZPnTkPp2NEiao71tZb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mMTAmKnEaMO1pribBFLSib84ZI7nDhoeCDvwUiamQF1lDCfzbB7DyuGZ0VMQeHSEAdt1AhnBIApWNbjabpialUG3Y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mMTAmKnEaMO1pribBFLSib84ZI7nDhoeCDznURTibfHlYaCesZibnduSrmicKoqNIXd0kdU7K8pibvlulpJTfibudf3r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ilsa casablanca」的圖片搜尋結果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店居口

谢谢主播

Totoro_vi

人文讲了没用啊 得讲讲目的地知识以及交通啥的

水木_Vs

这声音简直听不下去

永远有多远_6j

说的什么啊

猜你喜欢
英格丽·褒曼传记

英格丽·褒曼(瑞典语:IngridBergman,1915年8月29日-1982年8月29日),生于瑞典斯德哥尔摩,著名瑞典电影女演员,也是好莱坞全盛时期女影...

by:彭城观月

为什么为什么

本书是小学语文四年级下册“快乐读书吧”推荐书目。

by:猫等等

为什么有这么多为什么

hi,我是琥爷,关注我的公众号littlexiaomuma,一起感受这奇妙的世界吧~

by:琥爷奇语

什么为什么

妈妈在怀孕打架时算群殴吗?眼镜没发明之前眼镜蛇叫什么?为什么手机可以联网?如何问一个让AI也答不出的问题?.............?

by:有声至尊宝

为什么全知道

节目内容:十万个为什么主播介绍:资深教师适合人群:儿童你将收获:

by:子墨子

为什么

当我放开你的手滚烫的泪肆意流落当你转身离开我翻腾的心日夜折磨别再问为什么我用沉默送你远走

by:华语音乐

为什么

我想过为什么我知道那答案或许是我的幼稚对你有所隐瞒抱歉我又一次的让你再哭泣我本来可以不放你走再拥抱你...

by:华语音乐

声音主播

12134380

简介:大家好,我是利物浦大学苏州校区国际商学院的教授, Dr. Wesley Shu。从1990年前往美国攻读博士、并且担任教授开始,我的足迹遍布世界五大洲,总计飞行大约超过三百萬英里。如果以华里计算,那真是走遍了千万里路。目前是美国联合航空的终生金卡会员,也是星空联盟的前一千大客户。不仅如此,每次旅行都不是走马看花。意大利就前后驻足了八十多天,远达多罗米蒂阿尔卑斯山区,南到西西里岛。南美洲地球的尽头,北美洲冰雪覆盖的西北领地;中亚的高山湖泊,非洲的无垠沙漠,都无法阻止我的热情。2018年起,我将我的旅行足迹以不同的平台呈现出来,分享给大家,而你有了Dr. Shu的眼睛,你一样在做世界深度的旅行。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