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期间的饮水问题

2019-02-08 23:07:07 2.2万
声音简介

饮水:


日本的自来水可以直接饮用,也就是说您酒店水龙头的冷水就是直饮水,但是并不建议喝太多,根据本人的经验,还是会有很多朋友不适应。


几乎所有的酒店都会备有热水壶,可以直接酒店自来水的凉水烧来喝,通常情况下热水壶旁边的茶包或者咖啡包,都是免费的。有些酒店还会备两瓶免费矿泉水~当然这并不是说百分之百都会这样。冰箱里的所有饮料都是收费的。


日本车站机场餐厅一般没有热水提供。

但自动售货机十分便利,冷饮为主,冬秋季节会有热茶热咖啡销售,6-8元人民币。习惯喝热水的朋友,建议自己带一个保温杯,可以在房间里烧好热水,装在保温杯里,带着在路上喝。 



建议在旅途过程当中,特别是夏天多补充水分,多补充一些含维生素的饮品,比如果汁之类的。


总之在日本旅游期间就不要去车站机场火车上,找什么接开水的地方,也不要在餐厅里边给工作人员添麻烦。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13848568rbd

你讲的很好👍👍👍

36785577

说的非常好,都是教育大家要有正常人类的行为举止风度气质。国内太多人全身怪异不好的土毛病。到日本能够了解原来正常人类的社会应该是有如何的行为表现,可以学习学习进化啊!

猜你喜欢
日本旅行

历史为经,景点为纬,速读日本文化

by:听游

饮水园

曾经盛极一时的金陵世族乔家早已没有了往日的风采,而古宅深处的饮水园内却上演着一幕幕波云诡谲的阴谋伎俩。来自京师的神秘茶客周明山为寻珍宝慕名来访,殊不知自己正一步...

by:小时间声媒

浅谈日本和旅行

讲述关于日本的吃喝玩乐人文地理及旅行点滴

by:醋溜米米

饮水词笺校

纳兰性德(1655-1685),满洲人,字容若,号楞伽山人,清代最著名词人之一。其诗词“纳兰词”在清代以至整个中国词坛上都享有很高的声誉,在中国文学史上也占有光...

by:幸福从不缺席

知式旅行|邻国日本

对于我们的东邻日本,也许大家去过,但绝大多数人只知道东京、京都、大阪这些大城市,环球影城、金阁寺、东京塔、迪士尼这些著名的景点,也许多一点儿还有新干线、茶道、歌...

by:知式南瓜

日本旅行超级攻略

捆绑四种附加旅行服务的旅行攻略所以叫超级旅行攻略节目非常适合计划来日本旅行却没有时间做攻略的朋友。请订阅我为您的旅程开启绿灯

by:东京三道杠

攀登期间作业

喜马拉雅攀登精英版每周作业集合。有声小小新人,留个黑历史,待我成为大佬时,看看这时候有多拉胯~第一周~第八周————————新增L2学习期间作业~!!!

by:乾坤大挪鱼

emo期间电影推荐

考研期间emo的时候真的超爱看电影,各种类型的都看,每次看完就满血复活。如果你也正在为某个目标认真地努力,但是又感觉有些疲惫,那就进来pick能让你再次能量满满...

by:阿虎伸了个懒腰

物业企业疫情防控期间法律问题

【物业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常见法律问题】疫情期间,如果业主不配合物业企业进行疫情防控、检查,物业是否有权采取强制手段?物业企业是否有权收集业主的个人信息?物业可否以...

by:张琳老师和诵法青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