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简介


作为 GeekCar 叨逼叨的第一届春节联欢晚会,我们汇集了来自全球的华侨华人(其实没有那么多人)的祝福,带着我们最擅长的逗逼风格,来陪你一起过大年!虽然此刻的你可能正在饭桌上和家人吃着团圆饭,也可能正抱着手机抢红包,又或许已经打开电视准时收看春晚了,哦对,当然不能忘记了遥远的时差党们,你们现在可能还在苦逼的上课?独自吃饭?睡觉?打豆豆?不管你正在做什么,都别忘了闲下来的时候听听我们准备的这场并不欢脱的晚会(这期节目叫晚会这名儿,真是有点敢···)!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为我们送上声音祝福的:刘能叔叔的侄子(苏帆),LEE,小高,孙卫国,铁锹,Sherry,July,逍遥,以及牙膏膏同学!(排名按出场顺序~希望你们早日成为网红!)

最后,祝大家猴年大吉!想要进群领红包,记得在喜马拉雅后台或公众号后台留下你的微信号!我们等着你哦!


Xephyr

关于识图,超过85%的就有吹牛比成分。

GeekCar 回复 @Xephyr

尊的吗?

回复@Xephyr
表情0/300

其他回复(1)

GeekCar

尊的吗?

其他用户评论

听友35447678

听了一年的节目很少评论,祝节目越办越好,

听友32862940

非常有内涵的节目

听友22357964

祝GeerCar越办越好!

GeekCar 回复 @听友22357964

GeekCar~江湖名称:gaycar~谢谢你!!!祝你新年快乐!!

旺财的建筑师

说实话,大过年的,你们几个在这聊了这么久,突然觉得不逗比了,而是有点感动。

听友15383802

新年快乐!越办越好!

GeekCar 回复 @听友15383802

谢谢!也祝你新年快乐~~~

当前评论用户

0022

简介:就这样吧

TA的其他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