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简介

网 yi 音乐搜索歌单:GeekCar 叨逼叨 BGM。每期节目的背景音乐都能一次听到啦!

还有,我们周四周日更新啊!记住了!

随着城市拥堵的愈演愈烈,老司机们在路上总是遭遇各种各样的不确定。就算留出了充裕的时间,也不代表你就能按时到达目的地。所以,脑洞大开的 Geek 们开始设想让自己的汽车能在遇到拥堵的时候原地起飞,避开遥遥无期的等待。(当然最早的概念并不知道是谁提出来的)

所以,现在真的有人在做飞行汽车了,你觉得这是靠谱的吗?听听原理,然后告诉我你们的看法吧!

听节目记得点赞打赏和评论哟!

本期人物介绍:


大尧——GeekCar 最具洞察力的运营官。北京土著外加 UK 留学背景,专业性极强又超接地气,一个能顶俩!记住:跟他聊什么都行,但就是千万别提吃饭的事儿,谁提谁 S*B!

大白——GeekCar 最没节操的内容官。这是一只活生生的段子手,热爱科技但绝不乏味,五大三粗还常常害羞脸红。记住:千万别跟他聊天,小心你的节操被他说没了,这你找谁说理儿去!

刘能叔叔——GeekCar 最不正经的铲屎官。虽然是个妹子,但非得给自己起个叔叔的艺名儿,而且自打公司来了三位猫爷,就变成了专注的铲屎官。记住:惹她可以,别说猫不好!别说!

GeekCar 有话说:


GeekCar 叨逼叨是我们一次新的尝试,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可以直接留言告诉我们!你也可以表达你的观点你的态度,让你的声音也出现在我们的节目当中~欢迎吐槽欢迎么么哒~

洲师父说车

大姚老师口误了 一战时候的飞机才是两层翅膀

回复@洲师父说车
表情0/300
其他用户评论

老白_

还是我 对 是我

老白_

我的 我的 我的

老白_

沙发?

往亊随風

我只想知道你们的风扇扇叶是直的么,3个塑料片怎么来的风

载道扬

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不知道裆讲不裆讲,好吧那我就讲了,能不能时不时搞个彩蛋,放点剪辑下去的边角料花絮,让我们开心开心,了解老师们作为真实的人的一面啊

当前评论用户

23055590

简介:最不专业的汽车脱口秀

TA的其他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