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简介

网1云音乐搜索歌单:GeekCar 叨逼叨 BGM。每期节目的背景音乐都能一次听到啦!



每周四、周日更新!记得记得!



最近在朋友圈里,有一篇名叫《我为什么说电动汽车是垃圾》的文章非常火爆!不少行业内的小伙伴纷纷转发,如果你还没看过,不妨赶紧找来学习学习。搭配着我们今天的这期节目,让你明白,国内的电动车究竟是个什么情况?真的都是垃圾吗?



听完这期节目,告诉我们你怎么看待现在的电动车~如果摇的着号,你还买电动车吗?



听节目记得点赞打赏和评论,看在我这么苦的份上···爱你萌·····



本期人物介绍:



大尧——GeekCar 最具洞察力的运营官。北京土著外加 UK 留学背景,专业性极强又超接地气,一个能顶俩!记住:跟他聊什么都行,但就是千万别提吃饭的事儿,谁提谁 S*B!



大白——GeekCar 最没节操的内容官。这是一只活生生的段子手,热爱科技但绝不乏味,五大三粗还常常害羞脸红。记住:千万别跟他聊天,小心你的节操被他说没了,这你找谁说理儿去!



刘能叔叔——GeekCar 最不正经的铲屎官。虽然是个妹子,但非得给自己起个叔叔的艺名儿,而且自打公司来了三位猫爷,就变成了专注的铲屎官。记住:惹她可以,别说猫不好!别说!



GeekCar 有话说:



GeekCar 叨逼叨是我们一次新的尝试,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可以直接留言告诉我们!你也可以表达你的观点你的态度,让你的声音也出现在我们的节目当中~欢迎吐槽欢迎么么哒~

做汽车的老纪头

其实还是觉得刘能叔叔范儿最牛!就喜欢你那一句:我也要去!劲儿劲儿的!

GeekCar 回复 @做汽车的老纪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说要去大宝剑那会儿么?

回复@做汽车的老纪头
表情0/300

其他回复(1)

GeekCar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说要去大宝剑那会儿么?

其他用户评论

郁闷ing_Rp

其实还有一个推电动车的原因是,中国几乎全是火电,白天用电量大,到了晚上用电量就少了,但是发电的锅炉还是得运转就白白浪费了很多资源。推电动车大家晚上都一起充电就把本该浪费的资源给利用了。了解??

GeekCar 回复 @郁闷ing_Rp

恩恩!明白哒!把波谷的电利用起来,真正做到不浪费!本来我们想说来着,聊到最后估计是都饿了,就谁都没想起来这块儿

听友57947431

这期的观点真的很不错啊,以前我也认为电动车并不环保。不过背后的一些战略没考虑到,感谢大家。

我是M哟

赏完,赞完,貌似上一期是在舟山剪的吧。对于电动车,感觉国产的大部分就像电瓶车然后给套个汽车的壳,我还是比较倾向于混动,另外纯电动的车充电问题也不是一朝一夕能解决的。最后听过能叔和大白老师现场的捧杀功力和污污污,觉得节目里收敛好多呀

GeekCar 回复 @我是M哟

妹有错!!!!!就是在浪完海边之后回去剪的~你这条评论我是一定要念的!

LXHS

节目太啰嗦了!

GeekCar 回复 @LXHS

当前评论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