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简介

「出门去浪哪家强?旅行车好比蓝翔!」——Jony

正如蓝翔从挖掘机到理发无所不教一样,我们身边的两位旅行车脑残粉 Jony 和 Sid 觉得旅行版车型从操控到空间,从外形到逼格统统完美,简直车界之王。

撇下那正在跪舔旅行版的两位,我们绝大多数人是不了解旅行版车型的,甚至大部分人都没有听说过,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旅行版。别怕,抱紧我们,这就带你装逼带你飞。

旅行版车型源于美国西部拓荒时期的马拉四轮重型马车和当时火车站接送行李的大马车,那时它被叫做 Wagon 或者是 Station Wagon,主要拉货,顺道拉人。

汽车取代马车之后,那种将三厢车后备箱扩展至车顶形成 D 柱的车型就接过了这些称呼。一目了然,它拥有惊人的空间,很适合拉点「私货」。


看起来旅行车的历史还是很牛逼的,可是偏偏就是卖不出去。除了欧洲人民特买账以外,东洋日本,西洋美国都没多少人喜欢它,而我国更别提了,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大屁股桑塔纳」入华以来,中国市场上活着蹦跶的旅行车一只脚就能数过来。

听友43997746

求开头的BGM

GeekCar 回复 @听友43997746

Reality —— Lost Frequencies

回复@听友43997746
表情0/300

其他回复(1)

GeekCar

Reality —— Lost Frequencies

其他用户评论

孙旗

各位老师,能否时隔三年再谈谈旅行车,比如明锐旅行版、蔚领

某光学的小透明

司机和他的驾驶员们

大众脸充胖子

迟到的品论,高旅的动力是要高于另外两款车的,是原汁原味色双增压的118kw的1.4t。而且德系得旅行版会比同平台的车起步动力都要高一级别。

听友43997746

我还以为不会回我了,谢谢

GeekCar 回复 @听友43997746

不客气哒!我最近刚刚整理完了全部歌单~如果有需要可以问我!

听友14028644

听到旅行车了……现在20万内旅行车很少,喜欢迈腾旅行 但是有点贵……

当前评论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