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老公之前请先看看婚外情人的情况

2019-05-31 11:59:29 2440
声音简介

挽回婚姻,遏制出轨,修补婚姻,维持亲密关系,应对第三者,解决婚姻危机,找出问题根源,一对一指导,全程保密,愿为您的婚姻幸福加油助力!首席咨询师张霞系国际高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婚姻家庭情感咨询师,美丽花园心理咨询公司创建人,致力于情感婚姻咨询,是高级情感顾问和高级私人心理顾问,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心灵花园,解决心灵困惑,所有听众朋友咨询都可以享受最高优惠,欢迎关注美丽花园心理咨询!最远的咨客有香港、泰国、韩国、美国、加拿大、非洲等在这里感谢天南海北的咨客朋友的支持和鼓励!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挽回老公 老公出轨

心理疏导心理咨询解析人生排忧解惑想咨询或者对心理学感兴趣想成为咨询师的朋友请您搜索添加张霞老师微信号:15076646404或者shouxixinlizi...

by:心理咨询师a美丽花园

请先爱自己再去爱别人

无论你是伤心,难过,忧伤,希望你能学会放下。信任、理解、宽容、默契。先爱自己,再去学会如何爱另一个人。希望你喜欢我这哑哑的烟嗓。

by:莫莜言

为人父母,请先爱自己

无论你是命运的幸运儿,还是身处逆境,请一定不要忘记爱自己...

by:瑞妍清清

老公出轨,我该如何挽回

由于做了付费节目申请,喜马拉雅FM迟迟未答复,所以我们把后续的课程放到了荔枝微课上,直播间名字是“婚恋心理专家杜胜祥”,名字还是“老公出轨,我该如何挽回”想收听...

by:杜胜祥sxzd

挽回爱情婚姻老公男友

挽回婚姻,挽回爱情,掌握人性弱点,投其所好,攻无不克

by:帽子姐聊情感

挽回婚姻,老公出轨 婚姻保鲜

挽回打的是攻心战,攻克对方的心理防线,提高你的情商和段位,实战一对一的辅导,用实际效果说话。福利领取+薇(823511693)

by:情感挽回__晓伊

挽回爱情婚姻老公男友绝招

每天几分钟让你主导爱情,挽回婚姻。知道内情,挽回爱情;知情挽回专业情感团队,情感心理专家坐镇,让每个女人都变得聪明幸福!

by:情感挽回_苏木老师

挽回爱情婚姻前任老公男友

微信:qinggan213资深婚姻情感咨询师用专业知识修复婚姻,擅长挽回婚姻,巩固婚姻,解决婚姻危机,应对第三者,找出问题根源,一对一指导,全程保密。国家认...

by:挽回情感婚姻分离小三

声音主播

3554182.8万

简介:国际高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预约咨询请关注:美丽花园心理咨询/全职心理咨询师 心理行业工作:10年+ 累计咨询案例超过5000小时,是很多名人政要的专职咨询师,擅长婚姻咨询,育子咨询、各类心理问题咨询,咨询请加美丽花园首写大写字母MLHY加数字1到9。咨询收费,听众咨询可以享受最高优惠,欢迎关注美丽花园心理咨询。较远的咨客有泰国、美国、韩国、加拿大、西班牙、意大利、澳洲、非洲等,在这里感谢天南海北的咨客朋友的支持和鼓励。完美人生,从放飞心灵开始!真诚、善良、热忱,善于理解和倾听。用自己的努力换取尊重和支持,用真心陪伴心灵成长!心理咨询师这个职业好幸福,让我爱自己,更爱世界!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