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能自查:你和你的爱人是否是爱无能?

2019-06-21 11:16:18 1777
声音简介

挽回婚姻,遏制出轨,修补婚姻,维持亲密关系,应对第三者,解决婚姻危机,找出问题根源,一对一指导,全程保密,愿为您的婚姻幸福加油助力!首席咨询师张霞系国际高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婚姻家庭情感咨询师,美丽花园心理咨询公司创建人,致力于情感婚姻咨询,是高级情感顾问和高级私人心理顾问,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心灵花园,解决心灵困惑,所有听众朋友咨询都可以享受最高优惠,欢迎关注美丽花园心理咨询!最远的咨客有香港、泰国、韩国、美国、加拿大、非洲等在这里感谢天南海北的咨客朋友的支持和鼓励!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和你

和你暗恋一个女生室内心里的活动把所有浪漫的事情都想象了一遍只是想越来越了解你然后再爱上你...

by:华语音乐

和你诉说爱情

一场渡假,回国还撞见未婚夫背叛。她怒然消失离开。五年后,她带着天才萌宝回归。小宝参加钢琴大赛,哪料到,儿子竟然还打着找老爸的算盘。“镜头往这边,把我拍帅一点!我...

by:品阅文学

爱着的我和你

《爱着的我和你》表达了对相恋已久的恋人的浓烈感情,旋律流畅且情绪饱满,歌曲中所描绘的爱情,从青春年少,一路走到了成年,小北干净清澈的声线,为我们勾勒出一部宛如青...

by:华语音乐

我和你

一个个心理学的小故事,帮助你我更好地接纳自己,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by:WR教育

我和你

马丁·布伯(1878-1965),生于奥地利,犹太宗教哲学家、翻译家、德语文体大师。著述领域包含犹太神秘主义、社会哲学、圣经研究、宗教现象学等。布伯的哲学关注人...

by:柠檬金6

我和你

属于你我的合播,书写属于我们的故事~

by:芬达爸爸

我和你

这是记录我和我老公一起读书一起探讨某些话题的专辑,是我们共同生活的痕迹。

by:___________________H

我和你

整个青春藏着春春,整个青春也藏着我,我想用一种属于能够在摇椅上躺着就可以回忆你我故事的方式来记录以前的,以后的故事

by:科学探秘者

声音主播

3266182.8万

简介:国际高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预约咨询请关注:美丽花园心理咨询/全职心理咨询师 心理行业工作:10年+ 累计咨询案例超过5000小时,是很多名人政要的专职咨询师,擅长婚姻咨询,育子咨询、各类心理问题咨询,咨询请加美丽花园首写大写字母MLHY加数字1到9。咨询收费,听众咨询可以享受最高优惠,欢迎关注美丽花园心理咨询。较远的咨客有泰国、美国、韩国、加拿大、西班牙、意大利、澳洲、非洲等,在这里感谢天南海北的咨客朋友的支持和鼓励。完美人生,从放飞心灵开始!真诚、善良、热忱,善于理解和倾听。用自己的努力换取尊重和支持,用真心陪伴心灵成长!心理咨询师这个职业好幸福,让我爱自己,更爱世界!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