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哩搞笑!四川方言:两兄弟同时看上一个女人,吵了起来,笑安逸

2018-12-19 12:41:52 2.3万
声音简介

四川方言:两兄弟同时看上一个女人,吵了起来,笑安逸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海鹰_

硬是歪

1365907lwda

咖喱辣椒,周星驰张学友主演

猜你喜欢
《志说四川方言》四川方言的来龙去脉

四川省地方志办公室、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语言研究所、成都故事广播FM88.2倾力制作方言文化传承专题节目----《志说四川方言》,带你回望四川方言千年发展历史,在...

by:方志四川

四川方言搞笑段子

各种沙雕搞笑小故事,今天你笑了么?最幽默的沙雕小故事,搞笑,神反转,社交尴尬,童年趣事,持续更新,快来白嫖️️️……大家欢笑的时候,记得点击关注,订阅哈,给个五...

by:晚安姐姐FM

四川方言百科

由刚刚好工作室出品的四川方言专辑,用简短的故事了解四川方言魅力。

by:罗小刚

四川方言|教你suo四川话

四川方言教(sha)学(diao)日常!不定时更新!!!!!!

by:扑腾鹅儿

四川方言(四川话很好懂)

这是一个收集了民间传说的方言故事集。保护方言,让更多的人了解方言里面承载的文化,说同一种方言的不同地区之间的民俗,民风都有着或多或少的相似。

by:火影爱好者_v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