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B3鸡厂雇主工作细节分享 | EB3移友在美国

2018-12-23 07:30:01 1327
声音简介

嘉宾简介:庄姐,麦克斯出国EB3国际排期EB3移友。2015年底递交劳工卡开始EB3移民申请,在接近两年的等待期后于 2017年10月24日顺利拿到美国移民签证。2018年1月一家三口正式登陆,开启了在美国的新生活。关于庄姐申请EB3的详细心路历程,大家可以关注麦克斯出国查看庄姐的自述《感谢麦克斯出国,我的EB3绿卡获批了》



M:线上工人互相之间不允许交流吗?
Z:线上也可以交流,但那都是熟练工了,他们哪怕闭着眼睛都能做,所以说能跑和旁边的人交流。像我们这种光就盯着鸡看都来不及,割都不知道割哪里,你怎么和别人交流?


M:工作场合里的人情味什么的,您觉得还行吗?因为听这之前您在医务室的经历感觉还是有人情味的,但是听线长的事又觉得好像没有太多人情味,您觉得环境怎么样?
Z:我觉得就是在office里面,尤其是在护士那里,她们还是比较有人情味的,她们会安慰你,会给你做一下思想工作。但是在工厂里,我觉得他们可能也是见多了,相对来说他们不会特别地同情。哪怕说我的手受伤了或者怎么样,他们觉得这是很平常的事情,所以说也不会特别同情。就像上次我的手不小心卡在机器里,当然只是那种很轻微的扭伤,也不算特别的严重。监督者就跟我说,他说你能不能快点工作,我说我都手受伤了,没有办法那么快,他也没有什么反应。他就说你还是要继续工作的,所以说当时我就觉得好像没有什么人情味。其实这种监督者,线长他们也都是从底层做起来的,他们其实比我们应该说还要更辛苦一点。不像国内如果做了领导相对来说比较舒服一点,在美国这些管理者有时候比工人还要辛苦一些,因为他们要处理的事情也蛮多的。比如工人走了,工人去上了厕所,他们要顶岗位,还要处理工人和工人之间的各种问题,压力也蛮大的。


M:工人之间曾有过什么样的问题?
Z:工人之间可能就是我做多了你做少了或者其他的。他们也会有矛盾,像一条线上,有的人偷懒,其他人就要多干活。不过我们线上目前这种情况还没有,我们每个人分工都很明确,线上要割的每只鸡下面都有颜色,一个白色一个蓝色,那么就一个人做白色,一个人做蓝色。可能有时候他们有语言冲突,就需要那些监工过来安抚一下,调解一下。


M:明白,咱们是在南卡罗来纳州,工厂的构成肤色,您看咱们工厂是什么比例呢?比方说是墨西哥人多还是黑人多,中国人据我所知,应该就您一位,还挺少的。
Z:对,我们厂里可以说90%是黑人,百分之5%是墨西哥人,剩下的是亚裔。有几个是缅甸过来的,通过难民身份过来的,不是像我们这种通过EB3过来的。


M:那些黑人他们是什么原因选择这种工作呢?他们找不到更好的工作么?这些您有跟他们简单交流过吗?
Z:嗯,有。因为黑人的学历一般都比较低,我觉得这是一个主要的原因。他们也不是特别服管,比较开放也比较自由。我有跟他们交流过,他们有人在麦当劳做过,但是做着做着就觉得不高兴了,就离开了,觉得还不如到鸡场来工作。因为他们不能做很复杂的事情,觉得鸡场就整天重复一个动作,对他们来说觉得很轻松。而麦当劳的工作,还要记住客人的要求,他们觉得太复杂了,不愿意做,这是一个原因吧。


M:他们离职率高吗?在厂里一般做多久就走了?
Z:对的,做一个礼拜,做一个月的都有,做一下子就不做了。离职率很高,流动性非常大。

更多EB3移友信息欢迎关注麦克斯出国公众号哦。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遇见自己zzz

伟大的中国父母👍希望后续继续更新,马上熬出头了!会一直关注庄姐生活

麦克斯出国移民 回复 @遇见自己zzz

谢谢亲的关注,庄姐目前已经结束鸡厂工作开始全新生活,欢迎添加我们小助手微信:maxchuguo 了解更多EB3移民信息

没有名字_U5

这种出国模式,基本就是社会最底层,有什么可拿来说的

秋天的风好凉快 回复 @没有名字_U5

不想听 走开

向日葵_kuy

真辛苦,

猜你喜欢
美国-波音埃弗雷特工厂

票价详情暂无适宜全年电话暂无简介西雅图有很多称谓,有人说这里是一座文艺之城,爱情之城,也有人说这里是科技之城,魅力之城,除爱情和咖啡外,还有很多全...

by:恋景旅行APP

澳洲留学移民&雇主担保

大家好,我是Jason,澳洲移民老司机,曾经在澳洲留学、生活多年,读了书、刷了盘子、拿了绿卡,5年留学移民咨询经验。出国是个体力活更是个技术活,你需要个老司机来...

by:听友89109897

美国-煤气厂公园

票价详情免费开放适宜四季皆宜电话暂无简介您好,游客朋友,这公园啊,有各种各样的,那么煤气厂公园你有见过吗?是不是觉得非常的神奇呢?世界上也就只有西...

by:恋景旅行APP

澳洲移民新政&澳洲雇主担保

大家好,我是Chris。法国巴黎ESSEC高等商学院毕业,移民行业从业8年,多年海外工作经验。深谙澳大利亚,加拿大,欧洲等主流移民目的地的政策演变。【特别提...

by:听友89109897

教你轻松玩赚雇主责任险

1、雇主责任险定义&应承担责任的群体2、雇主险常见保险责任&常见免责条款3、雇主险与团意险以及工伤保险的区别4、工伤认定的标准、流程以及赔偿内容5、有无工伤保险...

by:刘涛本

刘东话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

大家好,我是刘东。毕业于武汉大学英语专业,2002年进入留学和移民行业,并专注加拿大移民。【特别提醒】想听更多生活分享音频请下载【知外】APP,或微信搜索【...

by:听友89109897

听我讲讲澳洲雇主担保后的生活

大家好,我是Jeremy。现已成功通过雇主担保项目获得澳洲身份,并成功帮助117位澳洲投资移民及雇主担保客户获签。【特别提醒】想听更多生活分享音频请下载【知外...

by:听友89109897

才不要和雇主谈恋爱|纯爱|双男主

简介:我叫隐尘,来自灵战位面,只因我的力量太过强大,被各大宗门觊觎和追杀,他们一起偷袭我,我当时没有闪,被重创的我掉入了时空裂隙,意外来到了地球,阴差阳错的和一...

by:一元猴妖

加拿大移民|技术雇主担保投资

老移民summer品牌创始人Summer是移民自媒体资深大咖,网络达人深耕移民行业近十年,已经帮助近千组家庭成功拿到身份。交流:18519660051...

by:summer老移民

残疾人 爱心企业雇主培训班

为雇主提供培训是适应残疾人就业形势发展需要,加强残疾人就业能力建设,稳定残疾人就业,提高残疾人创业就业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雇主培训对提升残疾人就业层次,使残疾...

by:成才知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