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生活在哪,房租永远是座大山 | EB3移友在美国

2018-12-27 07:21:00 841
声音简介

嘉宾简介:庄姐,麦克斯出国EB3国际排期EB3移友。2015年底递交劳工卡开始EB3移民申请,在接近两年的等待期后于 2017年10月24日顺利拿到美国移民签证。2018年1月一家三口正式登陆,开启了在美国的新生活。关于庄姐申请EB3的详细心路历程,大家可以关注麦克斯出国查看庄姐的自述《感谢麦克斯出国,我的EB3绿卡获批了》


M:现在工资实际到手一个月大概能有多少?

Z:我们是周薪,一周发一次,一个小时是10块6美金,还要扣去税收和工会的钱,还有保险费。像我们家是三个人,每周扣36块美金,我拿到手的话也就300出头一点吧。


M:四个周就1200多美金,相当于国内8000多块钱。这个收入,您觉得生活有没有压力?

Z:肯定有压力,因为取决于你租房之类的。就好比说我到南卡来,我租房的租金比较高一点,每个月都要付差不多1200美金,我赚的这点钱就等于是付个租金。


M:当时是选择了一个比较好的区位吧,所以租金高一些。如果不是高档社区的话,还可以再便宜一些吗?

Z:嗯,是的。我来南卡的时候别人跟我介绍了几个地段,有些是在黑人区域的,相对来说比较不安全。像我们刚来美国,第一首先考虑的就是安全问题。所以我们就选了一个好一点的地段,在白人社区,价格是比较高一点的,一般两房两卫,差不多就是1200美金。像黑人的社区,两房两卫就是五百、六百、七百的都有。


M:学区怎么样?

Z:学区都是按照住的地方,就近入学的政策。我们学校还是可以的,小孩子每天都有校车接送,每天早上6点半就等校车,2点半左右放学。


更多EB3移友信息欢迎关注麦克斯出国公众号哦。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

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法律原文)2022年5月25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自2022年9月1日起施行。

by:法律有力量

中国住房租赁发展报告2020

本书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和迈点研究院共同研创,报告采用多种分析方法,关注全球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状况,综述2019~2020年中国住房租赁市场整体态势,分析住房租赁...

by:东篱村居

免费|我在灵界收房租|玄幻奇幻

稳定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AI主播良心又迷人,订阅追更不迷路!【内容简介】“我叫张焱,我爸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我跟爷爷相依为命,我们很穷,只能...

by:塔读de电子书

免费多音色|我在灵界收房租|玄幻奇幻

稳定日更10集,不定期爆更,AI主播良心又迷人,订阅追更不迷路!【内容简介】“我叫张焱,我爸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我跟爷爷相依为命,我们很穷,只能住在地下室...

by:塔读de电子书

免费|我在仙界收房租|都市小说&爽文&中二

稳定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AI主播良心又迷人,订阅追更不迷路!【内容简介】搬砖小工,家境穷困,女友弃他而去。老祖宗实在看不过去,显灵让他继承...

by:爱奇艺de电子书

无论如何

人生很短暂,离别很痛苦,别离是最好的重逢。生活处处留情

by:昙花小吴

我在天庭收房租|VIP免费|玄幻精品|多人有声剧

欢迎关注主播公众号【怀谷文化】。年度玄幻巨作!右上角点击订阅,一听到底,关注主播,更多惊喜等你解锁!倾情推荐:>>>我为剑帝,当镇压世间一切敌,点击收听:《惊天...

by:网文有声

富爸爸财务自由:你生活在哪个象限,想去哪个象限生活

想交流和进我们读书群的听友,加微haoren131490,请注明是通过什么途径了解到的播音)真正的财务自由是什么?财务自由,就是当你不工作的时候,也不必为金钱发...

by:财务自由juan

无论何时,都要修心

无论何时,都要修心

by:娟娟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