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古典的花

1.9万

《一朵古典的花》作者简介:

黎桂安,笔名宛若茉莉。湖南长沙人,散文家。“宛若梨花春带雨,其实茉莉藏暗香。”一个热爱音乐和文字的女子,一个热爱生活微笑向暖的女子,读者盛赞其传递知性优雅之美。作品散见于《新华网》《光明日报》《新民晚报》《凤凰新闻》《搜狐》《人民文化》《国学精粹与生活艺术》《慈怀读书会》《淘漉音乐》《古典书城》等主流媒体和网络平台。作者拥有一双善于观察世界美的眼睛,亦修炼出了一颗惯于体味生活变幻的敏感心灵。文字清雅唯美、婉约精致,如梨花,似娇蕊,像春天风中的柳枝,只轻轻地舞动,却已引人无尽遐思。其灵动、深情、细腻的笔触,将原本平凡朴实的文字,熔铸成有思想、有感受、有生命和有韵味的精魂。


《艾萌疗愈之声领读者》成员名单:

m萌、梓岚、吴俊、Susie、铃兰、张从桂、梨子、阿雅、天天天蓝

(欢迎更多的伙伴加入艾萌疗愈之声领读者的队伍 )

我们在音乐中大声朗读,我们用声音让爱流动,音乐让心灵与文字融化在一起。

这声音感动了自己,亦影响了聆听的每一个人。


乐读指导:

于波老师:专业配音、主持人培训导师

m萌老师:注册音乐治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