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时光 — 亲爱的你还好吗

2019-01-21 22:22:36 1506
声音简介

每晚十点十分——来自白先生的晚安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胖花_ml

这歌叫啥啊

撕心的痛_hf 回复 @胖花_ml

关于孤独我想说的话

卡怖柒诺

没有评论吗

猜你喜欢
亲爱的,你听!

播音主持专业!心理学选修情感类主播!我的声音来自灵魂!温柔地透着阳光般的温暖!我在等你!你来了吗?

by:唐宋少锋

亲爱的你听我说

主人公是个年过五十的大妈作家,有一个满身毛病却爱他爱的要死的老公,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小女儿是恋爱狂,不是在恋爱中就是在恋爱的路上,大女儿是强势的二婚时装店老板娘...

by:卡卡拉有声

我亲爱的你

一良心作品,经典巨作,获奖小说,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转折紧扣人心弦。请大家多多支持,电动提建议,我们将推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满足您的耳朵,震撼您的心灵。一良心作品,...

by:DD播音室

给亲爱的你

你的往事,或许也像一首悠远的歌。用声音分享故事,用电波传递真情,在每个寂静的夜里,把最暖心的故事,分享给你。

by:主播俊萤

我最亲爱的你

《我最亲爱的你》这是首关于爱情的歌曲,这首作品是歌手秋水((龚水平)个人首张单曲专辑,...

by:华语音乐

晚安,亲爱的你

听过的歌,喝过的酒,讲过的话,走过的路,此刻都留在了门外。我们说好的,不提过往,只是安静的听完这首歌就入睡吧我是酒酒,喏,耳机分你。

by:鹿苑_巩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