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时光 — 了解你自己

2019-02-01 22:10:00 1839
声音简介

每晚十点十分——来自白先生的晚安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猜你喜欢
活山:了解山,了解自己

这是一次通往存在的旅途。对山东生命体察越深,对自己的了解就越深入。肖像印在英镑上的苏格兰传奇作家。如尤利西斯之于都柏林。凝视风景的细节,充满热情的哲思。

by:喜欢这一刻的__

了解自己

每天一条音频,终身成长,实现自我的升级。VX公重号关注ID:13514964010,更多深度教育文章!

by:莫妮卡_家庭教育

了解心理了解你

上班通勤几分钟,增长心理小常识每周三、周日更新,敬请期待未来可期,我与您一起砥砺前行٩(•̀㉨•́)وget!

by:未来可期YUE

你我休闲时光,轻松了解新鲜热词

你想知道现在的潮流风向吗?那就快来听听吧!我们在给你们分享的同时,也会努力讲梗让你们变得开心起来。不管你们在做什么,不管你们现在什么心情,这里永远会成为你们开心...

by:BB机来电

时光伴听

治愈情感美文/故事,说给你听,谢谢你来看我!

by:一壶酒醉不了月

我要了解自己

我要了解自己:青少年情绪管理手册/【美】拉米亚(Lamia,M.C.)著;左右妈译.-北京:化学工业出版社,2012.11(儿童情绪管...

by:

我曾在时光里听过你

在这里你会听到一些动人的故事,声色犬马,流光溢彩,或诉说一些激动人心的往事,治愈陪伴每一个或许有些孤独的你,因为,星河河璀璨天明,日月星辰皆是你。

by:乔濛濛

林徽因传:时光无言自歌挽|你不了解的和想了解的林徽因|AI电子书

【内容简介】她一生做了诸多奇事、伟事——学新学,读名著,游学欧洲,精通外语;创作诗歌、小说、散文及戏剧;设计人民英雄纪念碑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主持挽救景泰蓝传...

by:酷威文化电子书

自在度时光

名家散文:于静默中绽放。平凡才是大美,心安就能自在。

by:岸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