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放松《15分钟自我确认与肯定》

2017-05-31 18:48:07 2万
声音简介

此专辑是文觉为课程及学员录制的音频,分享给大家,希望对您也有帮助。

请找到一个不受打扰的空间和时间来做这些练习,相信这些练习会给您带来很大的益处。


陪你一起走 文觉一对一咨询辅导 成长工作坊

身心疗愈/情绪压力转化/亲密关系/亲子教育/女性成长/天赋才能绽放

微信公众号:文觉分享

上一个:没有了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BambooChen圭圭竹品生

很有帮助和爱的音频❤️谢谢🙏感恩

姜_ob

主播的声音很好听,就是有点an和ang不分,创读成串,但是依然感谢

阳光灿烂的日子_pt

大好了,文觉!谢谢你!!!

不离不弃_0056

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一样

猜你喜欢
静心冥想放松

放松身心,体会全身的愉悦舒适

by:秦州月

静心冥想100天|每天放松三分钟

朋友,你好。我是林川,欢迎你来到我的静心冥想世界。我将用声音陪伴你度过接下来100天的静心时光。【静心冥想100天】100天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每天一个思想主...

by:林川在这里

自然治愈冥想放松静心睡眠

自然界的声音,配上轻松,舒缓,美妙的音乐,让聆听者获取精神的放松,快速进入冥想,获取心灵的释放,压力的缓解,帮助睡眠,心理和生理都能获取满足,舒适,和放松。

by:听音娱心

放松大脑_静心禅音

节目主题:静心禅音节目信息:健康、放松休闲,养生、财富内容重点;帮你放松自己,让心静下来;静心会给你灵感静心会让你身体更健康静心会让更多财富流向你主播寄语:成功...

by:丁杰飞_华人演说家

减压放松、静心冥想

每天十分钟,给身体和心灵"充充电",远离焦虑、抑郁与烦躁,让生活更加轻松愉悦、自在圆满!

by:youyou心语

钢琴放松丨静心安眠

清新婉约的钢琴声,如阵阵柔情细语,倾诉着令人心旷神怡的一天,轻缓旋律柔情似水,犹如和煦的阳光照进了心房。闭上眼睛,聆听钢琴轻柔的旋律,让美妙的音符伴你入梦!

by:丶苏纨

静心训练 放松身心

放下浮躁,放下悸动,闭上双眼,细细聆听,感受这世界的美好,感受你自己,认识你自己……

by:向宁要一直努力

3B 放松静心/静定、内观觉知、静心观慧、静心生活

放松静心/静定、内观觉知、静心观慧、静心生活

by:松柔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