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 盛家带,苏州大学老校门旁低调的微缩历史走廊

2024-01-31 20:53:3906:56 1万
所属专辑:姑苏好时光
声音简介

姑苏好时光,每天听见有趣的苏州。

盛家带,在苏州所有的街巷地名里,可能是唯一一个以“带”字结尾的。的确,与其说它是一条巷子或者街道,不如说它是系在苏州古城腰上的一条玉带。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Liudalee

中兴桥是在盛家带上吗?

猜你喜欢
盛唐日月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张潜坐在一块石头上,满脸迷茫。但是,很快他就不迷茫了,因为狼已经朝着他张开了血盆大口!

by:漫步的润土

酒徒大大新作《盛唐日月 》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张潜坐在一块石头上,满脸迷茫。但是,很快他就不迷茫了,因为狼已经朝着他张开了血盆大口。

by:臭宝麻麻2020

阳春三月花盛开

攀登学习之路资料,内三外四操作技巧的学习。各行业大咖胸襟展示、观点宣讲。

by:潇湘铜豌豆

月圆心圆 安康盛京

2020年的元宵佳节,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一个人都是这场战“疫”的参与者。2月7日,由中共沈阳市委网信办...

by:沈阳发布

盛宠云家女

【内容简介】本是现代女强人的云晚晴意外穿越重生成了初夏国丞相府刚刚出生的婴儿,父母宠爱,兄姐呵护,偏偏刚出生就身中剧毒。为治病解毒,离家几年,学得了一身的好本领...

by:天禧_星辉有声

奇妙盛京 逐月之旅

9月26日,中国·沈阳网络中国节之中秋“奇妙盛京逐月之旅”活动在沈阳市科学宫活力开启。本次活动由中共沈阳市委网信办、沈阳市文旅局...

by:沈阳发布

中秋—有你盛京月更美

中秋佳节,他们为大家的团圆坚守岗位他们,让中秋的爱更暖,他们,是守护城市的英雄,欢迎收听2021中国·沈阳网络中国节有你盛京月更美

by:喜马拉雅沈阳营销中心

盛田昭夫|曹州明月讲述

本书内容包括了有幸福成长的童年、生于酿酒世家、肩负特殊的使命、受到良好的家教、饱尝战争的痛苦、生活在战争年代、供职于海军科技处、提心吊胆地工作、清理战争的废墟、...

by:曹州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