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善鸿讲《道德经》

2465.6万
购买 | 299.00 喜点

齐善鸿讲《道德经》第二季上线啦,100个现实问题互动答疑,教你活用古代王道智慧,解决生活困惑。齐善鸿讲《道德经》第二季直达!


《齐善鸿讲道德经》2021年内容持续升级


100集精品课升级至600集经典大课

全面、细致地拆解老子智慧。


新增原文诵读、成语故事、人生箴言等模块,

用7大模块,

引导初学者轻松入门,从读懂到会用

帮助资深修习者升级思维突破自我局限

找到最适用你的《道德经》进阶道路。


《道德经》被誉为东方圣经,不仅在中国,更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盛誉,然而它的难度也和盛誉一样知名,经常令想学习的人望而却步。


南开大学教授、华商书院院长齐善鸿从《道德经》八十一章的原文出发,给你讲解每一章的核心要义,并结合三十余年的修行实践,帮你打通客观规律和主观世界的连接,开启幸福人生之路。


彻底搞懂老子思想,学会转难为易,转苦为乐

齐善鸿教授按照《道德经》八十一章原文解读,忠实文本原意,循序渐进解其核心思想,紧贴实际生活,把老子的智慧与生活、工作中的痛点、盲点相结合,带你走出自我局限,转苦为乐,转难为易,复杂化为简单。


打破思维惯性,找到开悟钥匙

《道德经》提供的智慧思维与我们的惯常思维往往是相反的,我们重“有”,老子重“无”;我们重“强硬”,老子重“柔弱”等。



声音556评价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