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趣轻音乐》CAO - 千灯引@要红叶

2024-04-06 20:24:1404:26 1.5万
声音简介

钢琴轻音乐要红叶 

文人雅士在轻音乐中追求的意境,值得品味

听曲之时心里不敢有任何大幅度的情绪,生怕辜负了这旋律,舒缓的旋律沁入心脾,慢慢放下焦虑,心犹如被开水泡开的茶叶,渐渐柔软舒展开来。喝茶是一 种需要,是一种爱好,更是一种享受,清雅的茶文化如果配上古筝那悠远的琴音,典雅的音质,柔美的音色,喝茶起来会有一种悠然的大自然中,琴音的流淌,会让饮茶者沉醉而忘记自我。古筝悠远的品质,深邃的意境与茶的厚重和深远犹如山与水的相依,茶的庄严气质如山般稳重,筝的流动旋律似水般柔情,在幽暗的灯光下,听着古筝悠扬的旋律,泡茶,品茶,评茶,一种浑然释放的心境,将带给茶人无尽的享受。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雅趣轻音乐|文人雅士追求的意境

钢琴轻音乐要红叶:文人雅士在轻音乐中追求的意境,值得品味听曲之时心里不敢有任何大幅度的情绪,生怕辜负了这旋律,舒缓的旋律沁入心脾,慢慢放下焦虑,心犹如被开水泡...

by:钢琴轻音乐姚红叶

雅趣园

把生活揉进诗句,与岁月细细品赏…

by:荷风丝雨

雅趣四书

弹琴、下棋、写字、绘画,都是古代文人引为风雅的事,所以常常四字连称。陈文新译注的这部《雅趣四书》,一种说琴,一种说棋,一种说书,一种说画,对于了解古代文士的生活...

by:Tyronean

免费|轻松生活|闲趣|雅趣

作者简介:雪夫,一名教育工作者,知名中学校长。兴趣爱好广泛。对花草树木情有独钟,且颇有研究。侍花弄草,酌酒品文是他退休以后的日常;也与三五好友一起...

by:书语青青

读经典拾雅趣

专辑主题:品读中外名家名篇,领略艺术与生活之美。聆听经典,让视野更宽阔,心界更辽远,认识世界与人性的复杂性,领悟同而不同之美,回望生活时有一颗更从容淡定的心。主...

by:兰亭咖啡乔依

蘭音雅趣:日常演播练习

此专辑为个人日常练习专辑,仅作为自我学习情况检验展示,欢迎“点赞”、“评论”、“订阅”、“评价”,您的“关注”是对我演播的最大支持和鼓励,谢谢!

by:紫衣蘭兒

喜马拉雅趣配音精选

主要作为日常练习所用,比如旁白音、角色音练习。精选其中部分达到S级的分享在这里,嗯……或者我喜欢的。不定期更新哦!

by:风临未央

滕本良-象棋古谱《适情雅趣》详解

由知名象棋教练、棋协大师滕本良详细解读、分析象棋古谱。如果是象棋爱好者,一定听说过这本书。

by:侯云兵000学习者

秋虫雅趣 | 晓晨的朝阳演播

本书内容包了有少年时光、勇战三秋、蟋蟀品相杂谈、斗蟋随笔、蛐蛐儿罐、趣闻轶事等内容。作者在书中对多年来的养蟋斗蟋的经历做了深入的介绍对同样喜欢把玩蟋蟀的读者具有...

by:晓晨的朝阳

早晨轻音乐 清晨轻音乐 早上轻音乐

早晨醒来,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温暖的阳光化作窗帘挂在窗前,是那么的温馨。早上用音乐叫醒你的耳朵,开始一天的幸福生活

by:Aimee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