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趣轻音乐》纯音乐 - 古典品茶音乐@要红叶

2024-01-12 14:04:5406:39 4415
声音简介

钢琴轻音乐要红叶 

文人雅士在轻音乐中追求的意境,值得品味

听曲之时心里不敢有任何大幅度的情绪,生怕辜负了这旋律,舒缓的旋律沁入心脾,慢慢放下焦虑,心犹如被开水泡开的茶叶,渐渐柔软舒展开来。喝茶是一 种需要,是一种爱好,更是一种享受,清雅的茶文化如果配上古筝那悠远的琴音,典雅的音质,柔美的音色,喝茶起来会有一种悠然的大自然中,琴音的流淌,会让饮茶者沉醉而忘记自我。古筝悠远的品质,深邃的意境与茶的厚重和深远犹如山与水的相依,茶的庄严气质如山般稳重,筝的流动旋律似水般柔情,在幽暗的灯光下,听着古筝悠扬的旋律,泡茶,品茶,评茶,一种浑然释放的心境,将带给茶人无尽的享受。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纯音乐~轻音乐

睡前音乐轻轻松松入睡哒~睡眠轻音乐~安静祥和宁静干净激昂忧郁轻松思考平静

by:花花涧

雅趣轻音乐|文人雅士追求的意境

钢琴轻音乐要红叶:文人雅士在轻音乐中追求的意境,值得品味听曲之时心里不敢有任何大幅度的情绪,生怕辜负了这旋律,舒缓的旋律沁入心脾,慢慢放下焦虑,心犹如被开水泡...

by:钢琴轻音乐姚红叶

纯音乐轻音乐海洋

纯纯的音乐,让心灵去旅行,去净化,放空自己放空世界,欢迎来到纯音乐的海洋世界。

by:霖源泉

轻音乐、纯音乐/好音乐精选

本专辑是从世界公认可以提高宝宝智力的胎教早教音乐的精选,喜欢本专辑的友们欢迎订阅,打赏加关注哦!尽情享受。音乐训练有助于开发促进人的右脑、增强人的创造力...

by:小叮当益智百科

唯美轻音乐【纯音乐】

唯美轻音乐【纯音乐】

by:浩说九术

经典纯音乐 轻音乐里的“重”音乐

世俗,永远不能扰乱纯音乐的音符,它永远是那样纯洁,完美无瑕……

by:博格汉姆

纯音乐 轻音乐 自然音乐 心灵音乐

一种全新的曲风,圆舞曲式的旋律,可从音乐里“看”到花的忘情飞舞,“听”到花的窃窃私语,甚至”闻”到花的淡淡幽香。一曲一净土,一弦一清心。希望它们所代表的休闲、空...

by:林震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