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剧场,有性格吗?

2020-12-21 18:45:54 1849
声音简介

「道听途说」播客第二十期。

主播 Orange

「道听途说」是假艺术节的独立播客项目。

本期内容的配套图文索引,已同步更新在公众平台「假艺术节」。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假艺术节

欢迎各位听友到各大平台为「道听途说」打分,并将这档节目推荐给对这些话题可能感兴趣的亲朋好友。

猜你喜欢
我们的小剧场

这个专辑算是个记录吧,一群可爱的小伙伴儿,在无数个夜里,共同努力,用心做的小作品,一路走来磕磕绊绊,也有成长和收获。

by:沧海乔木

如果标点有性格

原作:麻尾策划:孟槐后期:孟槐楚钰...

by:灼煌工作室

恋与深空“在你身边”小剧场

恋与深空“在你身边”小剧场(主控有配音版)不用盯紧屏幕看剧情戴上耳机闭上眼,和“他”约会吧!

by:月牙白了白

我们身边的疫情

作品介绍:2020年武汉和2022年上海疫情期间的两段感人的故事。由熊苑VCG1班部分学员参与录制。新冠疫情似乎和我们的生活融为了一体,感谢国家,感谢那些为了抗...

by:雁过留声呀

佛就在我们身边

佛法就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里,佛陀就在你我身边。我们一定能感受得到。

by:艾叶无声

开心小剧场之我们欢聚吧

《开心小剧场》是一档原创的直播喜剧类广播剧节目,常年保持着收听创收第一的成绩。两位主持人将声音视觉化,专业的原创剧本,贴地气的表演方式,有着独一无二的节目特色。...

by:开心充电宝

我们之中小剧场一二季

在太空中生活着一群人,可是我们之中出现了冒充者!冒充者不断地扰乱着我们的平静,导致有的人贼喊捉贼,无辜别人,导致到处都是死死伤伤!可是终究,冒充者,会输的!冒充...

by:赵小仓不吃瓜子_包子

我们之中小剧场(爆笑)

我们之中小剧场和我们之中洞洞脑联动了!本人又想了想,决定还是把这些搞笑段子弄成专辑吧!好了,散会!!!!!!(专辑名字改了。也就是,说有时候我录我自编的)

by:赵小仓不吃瓜子_包子

我们之中小剧场第三季

嗯,我把人物的名字改过来了,不过呢,我们还是会有子鼠鼠的出现哦。还有,没听过的,听一下给专辑吧!

by:赵小仓不吃瓜子_包子

不经琢磨丨有性趣的文化

奇闻话古今历史佐证勋窈窕人间乐最是帝王人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耳熟能详的皆是道貌岸然,励志霸王之人。光明对黑暗,纯良对恶毒,光鲜是给后人看的,肮脏是...

by:主播暮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