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杀三百多儿童的连还杀手洛佩兹

2023-06-12 20:20:1610:56 19.3万
声音简介

哥伦比亚的佩德罗.阿隆索.洛佩兹(Pedro Alonso Lopez)在哥伦比亚、秘鲁及厄瓜多尔三地,共奸杀了逾350名妇女。洛佩兹的母亲是妓女,他8岁时因侵犯妹妹而被逐出家门,流落街头的他被收留他的男子性侵,至18岁后,洛佩兹因犯事入狱,在狱中再被囚犯性侵,自此他的性观念出现扭曲,在一次殴斗中杀死3名强奸他的犯人,由于是正当防卫,只被加监2年。洛佩兹将不幸人生归咎于母亲及妹妹,出狱后不停奸杀妇女泄忿。直至1980年一场洪水,冲开了洛佩兹的埋尸地点,最终洛佩兹被哥伦比亚警方拘捕,但以他有精神病而让他以50美元保释,之后洛佩兹弃保潜逃,人间蒸发。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六月雪_od

这货真惨啊 不是杀人 就是被强奸

艺珊哼哼

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没听明白

sghfess

你自己听听

sghfess

你说的真不行,不清不明

音频列表
猜你喜欢
儿童古诗三百首

正在努力完善作品,有声,有文,有释,专业朗诵,权威解读。

by:1860675czzw

儿童唐诗三百首

儿童学唐诗三百首,可以刺激大脑产生反应。唐诗具有朗读节奏感,对听觉器官也是很好的刺激。反复吟诗,可使大脑皮层的兴奋、抑制过程达到相对平衡,血液循环加速,体内的生...

by:安利蓝山1

儿童版唐诗三百首

小学生自己录的,儿童版唐诗三百首。希望大家能多多收听。(开学下线)

by:我才是水饺

儿童版唐诗三百首

【内容简介】不一样的唐诗三百首,怎么不一样?听听就知道了!!”腹有诗书气自华“,“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做诗也会吟”熟读唐诗对孩子以后的成长是非常...

by:筱鱼er_优一剧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