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电 Special 抑郁症:让我们一起坦率示弱 VOL.17

2024-02-17 10:27:1065:02 3949
声音简介

翻电特别节目,会把一些我关注到的现象分析一下当作专题节目发出来。


这期节目是对上一期的节目的补充,尤其是对上次的第四点:“抑郁症现象”是社会结构性和能力性缺乏应对抑郁情绪的“失范现象”的补充。希望能够说明,导致抑郁症现象的问题是结构性的,但可能与其发明一个结构性现象与其对应,不如重新恢复一个“自然”状态的生活。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西山橙子

怎么加主播的粉丝群?

愿解佛陀真实义

感觉和《头脑特工队》表达了相似的观点

耶律牧羊

暗示别人“软弱”不仅是非常糟糕的开场白,而且恰好阻断了自己对别人的共情—这期节目所批评的东西。我自认是个“坚强”的人,但人需要扪心自问,自己所谓的“坚强”有多大程度是因为生在了一个充满爱的家庭,受过良好的教育,处于一个上升期的社会环境。与其说别人“软弱”,不如问他们经历了什么导致没能获得“坚强”。

耶律牧羊

听第二期来了。一开始这个“科学的构建排除了抑郁症的心理原因”这个假设是错的,心理学研究并没有这么说过。而且个体差异是显著存在的,抑郁症是和更加负面的认知方式有关的,这是心理学认知疗法的基础之一。科学是承认“个体软弱”的,不一定是生理差异,还有大量的教育性格环境成因。

断翅的青叶儿梦

人人追求真善美,却不得不表现得假大空,真是悲哀啊,如果贵平台真是知行合一的,恐怕没有人不想进去工作吧!

猜你喜欢
翻电小品

这里面都是一些名篇,演讲等内容,是我自己想反复听一听的东西,也分享给你。

by:翻转Radio

偏激但不偏颇 - 翻转电台Special

翻电Special,一期一个话题,针对一些具有持续关注价值的社会事件。

by:翻转Radio

Alan Walker电音翻版

AlanWalker电音翻版音质高,种类多

by:独自消逝

王思琪翻唱电台

记着点订阅哟!我是酷狗主播王思琪,喜欢我的朋友可以来直播间找我,酷狗直播频道1219373每晚19:00点直播,抖音号:8983197w微博号:王思琪...

by:王思琪FM

嗨翻全场!电音节

发烧界的极品电音舞曲,至酷时尚嗨迷必选的拉风DJ最强音符,诱惑魅力高达五星指数,张扬个性的舞曲,疯狂的艺术魅力,性感的时尚诱惑,激情舞动迪吧夜场的新动力……让...

by:FM文文陪伴

0094外贸函电课文翻译

搜douyin(a591989387)花花(有兴趣的可以一起学习和练口语)

by:menna_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