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电Special 我们必然是“普通人”吗?不然呢? VOL.32

2024-02-10 12:06:5460:22 5506
声音简介

最近发现一个绕不过去的问题。还是平民主义的叙事,我们必然是普通人吗?


我明白这是一起有“冒犯性”的节目,做一个“普通人”听上去已经是基本人权。


我们从现代的这个“普通人承诺”开始,来看看普通人面对的是什么样的问题?为何一个普通人的Mentality不可能帮助我们解决这样的问题。


从维特根斯坦身上,我们如何发现一种“可期”的天才状态?这也许会成为我们不做普通人的一条出路。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听友389432224

认真听完了。老师学识比我好,我承认。不过到底你是怎么判断出来你的道德水准比大多数人高的?面对一群只是听过你的播客,偶尔评论的听众,你是根据什么证据判断,一个人的道德水准高于别人的?

开飞机的麦片

很喜欢听,能学到很多,也能看到自己的无知

夜已深人未眠XZQ

我也想加群 请问怎么加

做饭自己吃 回复 @夜已深人未眠XZQ

xiangjiejoyshare,加微信

无限透明的蓝_z9

不想追求卓越的普通人,不配思考大问题,不配手中那张选票,不配获得民主……只配当一个乌合之众

弗里德里希_

背景音乐是什么

猜你喜欢
翻电小品

这里面都是一些名篇,演讲等内容,是我自己想反复听一听的东西,也分享给你。

by:翻转Radio

偏激但不偏颇 - 翻转电台Special

翻电Special,一期一个话题,针对一些具有持续关注价值的社会事件。

by:翻转Radio

Alan Walker电音翻版

AlanWalker电音翻版音质高,种类多

by:独自消逝

王思琪翻唱电台

记着点订阅哟!我是酷狗主播王思琪,喜欢我的朋友可以来直播间找我,酷狗直播频道1219373每晚19:00点直播,抖音号:8983197w微博号:王思琪...

by:王思琪FM

嗨翻全场!电音节

发烧界的极品电音舞曲,至酷时尚嗨迷必选的拉风DJ最强音符,诱惑魅力高达五星指数,张扬个性的舞曲,疯狂的艺术魅力,性感的时尚诱惑,激情舞动迪吧夜场的新动力……让...

by:FM文文陪伴

0094外贸函电课文翻译

搜douyin(a591989387)花花(有兴趣的可以一起学习和练口语)

by:menna_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