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电Special 暴力,语言的暴力,思考的暴力 VOL.40

2024-02-08 15:22:2465:29 3130
声音简介

有感于进入互联网之后网络语言暴力的高涨,这种语言暴力的存在,进一步催生出一种对语言暴力合理性、紧迫性甚至必要性的论证。

语言暴力有用论已经在各个领域蔓延,因此针对这些暴力的情况,制作本期节目,

今天的内容包括:
1 暴力的避免与例外
2 语言暴力的构成,语言暴力的不可防卫性
3 暴力的混合与模糊性
4 语言暴力的背后是思考的暴力
5 思考的暴力:一种整体世界图景
6 思考暴力的克服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海地菠萝

文明的企业哪里来的呢?世界存在不同的力量。各种企业各个国家的文明状况来自各种力量的合力

翻转Radio 回复 @海地菠萝

啥?

豆腐花豆腐脑

在理性角度上来说,你不能把话说死,你应该留一个缓冲地带,在你批判的时候,用来被批判。

豆腐花豆腐脑

帝吧出征,寸草不生。

弗里达摩根曼尼

开头bgm呀,最爱的《死亡笔记》

小雨_GmH 回复 @弗里达摩根曼尼

语言其实可以以暴止暴。脏话可以是一种威胁。脏话表现出我很生气再往前就动手。抢劫遇到个声音大的还真有马上跑的。

猜你喜欢
翻电小品

这里面都是一些名篇,演讲等内容,是我自己想反复听一听的东西,也分享给你。

by:翻转Radio

偏激但不偏颇 - 翻转电台Special

翻电Special,一期一个话题,针对一些具有持续关注价值的社会事件。

by:翻转Radio

Alan Walker电音翻版

AlanWalker电音翻版音质高,种类多

by:独自消逝

王思琪翻唱电台

记着点订阅哟!我是酷狗主播王思琪,喜欢我的朋友可以来直播间找我,酷狗直播频道1219373每晚19:00点直播,抖音号:8983197w微博号:王思琪...

by:王思琪FM

嗨翻全场!电音节

发烧界的极品电音舞曲,至酷时尚嗨迷必选的拉风DJ最强音符,诱惑魅力高达五星指数,张扬个性的舞曲,疯狂的艺术魅力,性感的时尚诱惑,激情舞动迪吧夜场的新动力……让...

by:FM文文陪伴

0094外贸函电课文翻译

搜douyin(a591989387)花花(有兴趣的可以一起学习和练口语)

by:menna_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