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推荐】北京画院院长,北京美协副主席吴洪亮:用年轻人的话语达成更多共识

2023-05-22 08:48:2300:49 2万
声音简介

喜马拉雅的观众,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京画院的吴洪亮。很荣幸由我来推荐徐骥给大家带来的音频节目。


中国绘画像一座宝库,我们能从中看到古人的性格,也能从中看到当下的自己。每个人看画都有不同的感受,年轻一辈有更活跃的思想与敏锐的感觉。在徐骥的讲解下,用年轻人之间的话语,达成更多的共识,为那些美术史上经典的画作增添一些新解,更容易走进年轻人的心中。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北京-李可染画院

票价详情暂无适宜四季皆宜电话(010)56916301简介游客朋友,欢迎您来到李可染画院参观游览,首先,我为您简单介绍一下李可染先生。李可染先生是中国近...

by:恋景旅行APP

北京- 李可染画院

音频来源于链景旅行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北兴路西红门星光生态文化休闲公园1号票价描述暂无开放时间8:00~18:00乘车信息①驾车路线:(高德、百度导...

by:恋景旅行APP

张家界-军声画院

音频来源于链景旅行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子午路2号票价描述免费开放开放时间8:00-18:30乘车信息乘坐3路、4路内环、4路外环、5路、7路到“凤...

by:恋景旅行APP

大咖学友推荐

来自学术界、传媒界、工商界的大咖学友,来听听他们在蔡丹红品牌商学院的收获。蔡丹红品牌商学院社群,一个给智慧充电的“菜园”!助教微信ningmeng3903。

by:蔡丹红品牌化营销

大咖说北京小升初

北京升学规划专家吕付国老师解读北京小升初政策,更多教育资讯可搜索北京教育观察微信公众号。

by:unCle宇

梦笔书画院进修卡(双月卡)

由喜马拉雅集结书法行业优势资源,重磅推出梦笔书画院,通过颜真卿《多宝塔碑》、欧阳询《九成宫》的学习,让学员熟练书法基础用笔知识,做到会写字、会用笔。通过欧阳询《...

by:梦笔书画院

《大学》专业朗读、大咖推荐

《大学》国学经典大咖推荐

by:陈俊龙123

《论语》专业朗读、大咖推荐

论语:国学经典、启蒙教育、智力开发

by:陈俊龙123

《中庸》专业朗读 大咖推荐

国学经典、启蒙教育、智力开发、大咖推荐

by:陈俊龙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