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讲】欧丽娟:薛宝钗选的是哪一种秀女?

2023-04-25 23:47:0206:58 62.6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99 喜点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如潮涌至

经典导读

小喵喵wuwu

建议取消欧大师的讲解误导!白浪费时间~

歐氣滿滿的歐皇

认真阅读原文,认真看每一个字每一句话,而不仅仅是看自己想看的,更不要带着偏见看,真的很重要。

蜗牛猫

欧老师需要学习一下“子绝四”,没有定论的事情不应用这么绝对的说法,起码加上“我认为”,否则让人感觉很没有修养和见识。

听友107356325

都讲述得挺好,就是到欧老师的讲解太出戏,你们听吧

猜你喜欢
欧丽娟讲红楼梦

欧丽娟讲红楼梦198讲

by:世纪花初开

欧丽娟的爱情观

我深怕自己并非美玉,故而不敢加以刻苦琢磨,却又半信自己是块美玉,故又不肯庸庸碌碌,与瓦砾为伍

by:自助者得天助

欧丽娟演讲语录

每个人都有他的地狱,每个人都有他的生命史,他面对的问题是他自己的问题,不是你的问题。(持续更新中)

by:玛琳那

红楼梦|欧丽娟教授

都说读不尽的红楼梦,往浅了读,这是一个院子的儿女情长;往深了读,这是一个朝代的盛衰兴亡。无论什么时候读起红楼梦,每每掩卷,心里总会想:“真有味道!”

by:陈泽港

欧丽娟:中国文学史

欧丽娟,女,1963年出生于台湾,毕业于台湾大学,文学博士。台湾大学中国文学系教授。她的作品有《论红楼梦》、《红楼梦人物立体论》、《李商隐诗歌》等。中国文学史,...

by:元亨利贞918

欧丽娟老师的《红楼梦》讲说

这门课程中所用的理论,文献,作品,古今中外皆有涉及,仅中国古代文学批评一项,就涉及刘勰,陆机,钟嵘等。中国古代文学内容更是无法估量,简直是信手拈来。(老师还有一...

by:x树先生

欧丽娟:红楼梦背后的故事

如果你对《红楼梦》的内容感兴趣,请点击《蒋勋细说红楼梦》,收听更多。

by:子丑寅卯氢氦锂铍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