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美是清欢 晴窗一扇 林清玄

2023-06-01 16:10:4719:23 5536
所属专辑:林清玄作品特选
声音简介

林清玄(1953年-2019年1月23日),当代作家、散文家、诗人、学者。

笔名有秦情、林漓、林大悲、林晚啼、侠安、晴轩、远亭等。著名散文《查塔卡的杜鹃》。文章《和时间赛跑》、《桃花心木》选入人教版、北师大版小学语文课本他是中国台湾地区作家中最高产的一位,也是获得各类文学奖最多的一位,也被誉为"当代散文八大作家"之一。

2019年1月23日,林清玄过世,终年65岁

此专辑为摩托太子为纪念林老所做,如有侵权,请留言告知。我将尽快处理。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摩托太子

有的朋友问为何没有文稿,我想,我的表达只是林先生的哈姆雷特千面中的一个,大家如果希望找到自己心中的哈姆雷特,还是拜读林先生的文字吧。希望大家支持正版,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林先生的敬仰。

猜你喜欢
人间最美是清欢

林清玄《人间最美是清欢》

by:肆月图南

人间有味是清欢

人间有味是清欢,微信(13566331549)

by:有利有容利容

人间有味是清欢

人生最高的境界是清欢,本书分作六辑:人间有味是清欢,永铭于心,有情十二帖,忧欢派对,生命的酸甜苦辣,迷路的云,来自心海的消息。

by:有声悦读

人间有味是清欢

他是秉性难改的乐天派,是黎民百姓的好朋友,是伟大的书法家,是散文作家,是诗人,是生性诙谐爱开玩笑的人。这就是苏东坡,刻在记忆深处的名字。如果我们只记得苏东坡被后...

by:gerry先生

人间有味是清欢

人间有味是清欢,所有含蓄婉转、深沉内敛的事物,都只是为了更好地沉淀,洗尽铅华。如果有一天,当你踏遍岁月千山万水,尝遍世情风霜百味,依旧可以回到最初的明朗、清白,...

by:采依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