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美是清欢 本来面目 林清玄

2023-09-15 09:19:2510:09 2155
所属专辑:林清玄作品特选
声音简介

林清玄(1953年-2019年1月23日),当代作家、散文家、诗人、学者。

笔名有秦情、林漓、林大悲、林晚啼、侠安、晴轩、远亭等。著名散文《查塔卡的杜鹃》。文章《和时间赛跑》、《桃花心木》选入人教版、北师大版小学语文课本他是中国台湾地区作家中最高产的一位,也是获得各类文学奖最多的一位,也被誉为"当代散文八大作家"之一。

2019年1月23日,林清玄过世,终年65岁

此专辑为摩托太子为纪念林老所做,已得到“林清玄读书会”平台的播出授权,请大家多多支持平台,支持正版。一同在林先生禅意文学光辉的照耀下在纷纷然你方唱罢我登场的俗世中安置自己高贵的心灵,享受心灵的清欢!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猜你喜欢
人间最美是清欢

林清玄《人间最美是清欢》

by:肆月图南

人间有味是清欢

长路漫漫,未必总有灯光。但愿你穷尽一生,也终有不那么孤独的时候。

by:木泽泉

人间有味是清欢

原创文集:生活如散珠,文字串成链。

by:姑射云天

人间有味是清欢

原创随笔散文,感谢聆听

by:曦月之声

人间有味是清欢

他是秉性难改的乐天派,是黎民百姓的好朋友,是伟大的书法家,是散文作家,是诗人,是生性诙谐爱开玩笑的人。这就是苏东坡,刻在记忆深处的名字。如果我们只记得苏东坡被后...

by:gerry先生

人间有味是清欢

轻舞时光,向暖流年,笑拥风霜,不言苍凉。给我一盏茶的时光,听小排和你聊聊生命里的快乐悲伤。

by:听友3106607

人间有味是清欢

人生最高的境界是清欢,本书分作六辑:人间有味是清欢,永铭于心,有情十二帖,忧欢派对,生命的酸甜苦辣,迷路的云,来自心海的消息。

by:有声悦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