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敏涛·古今女子图鉴

5482.3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99.00 喜点

▼听觉升级· 把舞台剧装进耳朵

实力派演员刘敏涛化身为蔡文姬、褒姒、吕后、赵飞燕……她与她们心意相通,演绎她们的内心独白,解读她们的时代与人生。


▼只有你懂· 说给女人听的大历史

太多的历史是写给男人看、以男人为主人公的。女人要想以史为鉴,必须先成为故事中的主角。放下历史的标签,重新审视史书中的女人。


▼还原历史· 有依据的戏说历史

根据《史记》《宋史》《后汉书》《新唐书》等史书,历史小说作家侯虹斌旁征博引,合理戏说历史。


▼专辑附赠 · 20堂古典美学鉴赏课+10场直播答疑

李清照爱喝的小龙凤团茶、赵飞燕的香料和留仙裙、班昭给后妃上的礼仪课、貂蝉的舞姿……古代女子的生活,其实是生活美学鉴赏课!

声音67评价999+
专辑主播

314558.8万

简介:知名女演员,影视代表作《琅琊榜》《伪装者》,音频代表作《古今女子图鉴》《千古最美情诗》《宋朝小日子》。多部高收视高口碑的影视剧和音频节目让刘敏涛极具张力的表演备受好评,而她的“中年叛逆”让她在女性群体中也拥有极大的影响力,“放胆来吧,让它去吧。”是她对于爱情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