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优质的客服外包是中小微企业的首选方案

2019-03-27 17:15:41 83
声音简介



许多企业家之间流传着一句话:一个满意的客户价值七八个新的销售订单。也就是说,仅通过一次销售,就让顾客满意到主动推荐给身边的人并成为回头客,是您所能拥有的最好的营销方式。对于中国出海或跨境的中小微企业来说,如何确保服务能达到这种高度呢? 一个可靠的方法就是将客户服务外包给专业的外语客户服务联络中心。无论您的客户需求处于哪个阶段,态度友好又行业知识丰富的Callnovo多语种客服外包呼叫中心都能为您保驾护航。



电子商务越来越趋向于严格的自动化在线模式,但是他们忽视了销售的一个至关重要的部分——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没有表情、没有声音的服务永远不如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交流那般给人深刻印象。当交易过程中出现问题或在客户困惑之时,没有什么能比人工在线服务更毫无隔阂的迅速做出反应,并高效关单以及时止损。在人工智能销售过程中,消费者更容易产生愤怒和沮丧的情绪,如果没有明确提供免费客服电话,他们很可能因为无法及时得到服务支持而失望离开。确保始终有人在线等待并提供帮助,会帮助中小微企业赢得更多的销售业绩。



口碑营销仍然是全球最具价值的首选营销方式。在人们交互过程中,对一个新的潜在客户来说,从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那里所得到的推荐,比任何绚烂精彩的营销广告来得有效。这是由于口耳相传的这种品牌信任感完全基于被广大受众亲眼所见甚至亲身体验后的事实。那么,如何让您的客户心甘情愿地向他们的朋友去推荐您的品牌呢?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出色的客户服务将永远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之选。



顾客是上帝,如果他们对您的销售流程心存疑惑,或者在购买前需要了解更多的信息,企业都应该责无旁贷的为客户提供在线服务。专业和训练有素的客服团队不仅可以帮助您促成首次销售,进行追加销售或者交叉销售,还可以提供超出订单价值的额外服务或建议。让人觉得更棒的是,您对每一位客户的关注会让他们感到自己被充分尊重,让他们对您的企业赞誉有加。Callnovo客户联络中心提供的外包呼叫服务,对于全面提升电子商务销售业绩和量化的销售指标来说,价值是无可估量的,因为我们Callnovo客服中心的每一位员工经过专业的培训,热情,贴心,谨慎,真诚地对待客户,确保他们关闭您的页面时安心落意。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为什么为什么

本书是小学语文四年级下册“快乐读书吧”推荐书目。

by:猫等等

为什么有这么多为什么

hi,我是琥爷,关注我的公众号littlexiaomuma,一起感受这奇妙的世界吧~

by:琥爷奇语

什么为什么

妈妈在怀孕打架时算群殴吗?眼镜没发明之前眼镜蛇叫什么?为什么手机可以联网?如何问一个让AI也答不出的问题?.............?

by:非常糊涂

为什么

我想过为什么我知道那答案或许是我的幼稚对你有所隐瞒抱歉我又一次的让你再哭泣我本来可以不放你走再拥抱你...

by:华语音乐

为什么

当我放开你的手滚烫的泪肆意流落当你转身离开我翻腾的心日夜折磨别再问为什么我用沉默送你远走

by:华语音乐

为什么?

揭示天文地理的奥秘,回答你的“为什么”。

by:好好圆圆

声音主播

1683776

简介:Callnovo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化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球多语种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我们在多语种呼叫中心领域有10多年的服务经验,目前已经为世界各国超过200多家来自各行业大中小企业和机构进行服务,包括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各类新兴全球跨境电商卖家。我们全球的多语种联络中心服务覆盖全天24小时。 我们完全能够为您处理世界各国来电去电、网站Live Chat、邮件、社交媒体(如Facebook)等联络信息。并且我们可以根据您的业务发展需求迅速扩大团队,并按照您的需求,定制人工智能客户服务与真人业务代表的混合方案。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