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只需“刷脸”不用按扭 重庆一公司开发出智慧电梯

2018-12-24 05:00:01 113
声音简介

新电梯网友大家好!今天是12月24日星期一农历十一月十八,欢迎收听新电梯广播,首先来关注

改革开放40周年

三奥电梯发展历程

“三奥”旗下有三大电梯生产厂和三大品牌:天奥、帝奥、奥菱达。

1994年,浙江奥菱达电梯配套公司在湖州市南浔区成立;

2004年集产品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保、装潢于一体的苏州帝奥电梯有限公司成立;

2013年,侧重研发高端电梯的天奥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

经过近25年的艰苦创业、努力奋斗, “三奥”在国内所有省份都有分支机构,500多家代理商;国外已经销往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入驻韩国首尔地铁项目、迪拜运动城、印尼46层超高速电梯等。

“三奥”目前三大工厂占地600多亩,厂房车间面积多达28万平方米,引进德国技术和世界先进的大型智能化精密加工成套设备生产流水线,并自主研发1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通过了行业各类标准,获得了行业内必备的各类资质资格证书与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可系统生产核心五大部件和整梯,并通过科学化管理与智慧物流安全及时运输配送组装。“三奥”具有六大专业的研发中心,包括主机研发中心,扶梯研发中心,垂直梯研发中心,电脑芯片研发中心,门机研发中心,控制柜研发中心。

从奥菱达,到帝奥,再到天奥(中国)电梯,他们一路走来,不断超越自我,为打造“百年品牌”电梯而努力奋斗!

行业新闻

第四届中国城市更新峰会暨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2018年会在京召开

2018年会于12月19日第四届中国城市更新峰会 暨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2018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三奥电梯、东南电梯代表出席会议。东南电梯秦健聪董事长发表演讲。

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主编《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程技术标准》,目前该标准已通过专家审查会即将颁布实施;与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编的《既有住区公共设施改造技术规程》已立项,《老旧居住区综合改造评价标准》也已正式启动;《2018-2019年度中国城市更新白皮书》编制完成。

奋进不止、进取无限——辛建国电梯管理技能大师工作室正式挂牌

由郑州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2018年郑州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经过评审专家的认真评审,确定河南省现代电梯有限公司辛建国电梯管理技能大师工作室为2018郑州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

郑州市人社局高训中心李彩霞主任,民革河南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吕心阳为辛建国电梯管理大师工作室揭牌。

企业新闻

新时达入选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

  2018年12月5日,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主办的“2018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年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高转项目“SE型电梯控制器”入选“2017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

  新时达电气事业部总经理王鹏入选“2017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先锋人物”

德奥电梯携手安徽文德控股,打造优质亳州人居

苏州德奥电梯携手安徽文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文德·艺墅、学府壹号两项目提供97台高品质电梯。

菱王电梯2018年重点经销商联谊会暨千台电梯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12月16日,“菱王电梯2018年重点经销商联谊会暨千台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菱王电梯董事长梁永标、总经理谢建、副总经理薛伟光等高层领导与来自五湖四海的铁杆经销商共赴盛会。

菱王电梯与迅奥电梯的千台签约仪式将会议气氛推向了高潮,为菱王电梯2019年乘风启航打响了第一炮!更是坚定了在场所有代理商的信心。

安全监管新闻

万幸!电梯工随电梯从32楼坠落,大难不死!

小李和小黄是两位专业做电梯维修保养的工作人员,前几日接到任务到江宁某写字楼进行电梯钢绳的更换,于是他们一行六人便来到了该写字楼的电梯间,其中小李和小黄是负责站在电梯厢的顶端进行钢绳的新旧更换。在小李和小黄正准备拆除第4根钢绳时,第4、5根钢绳、保险钢绳、安全钳突然之间全部失效,整部电梯犹如90度的过山车般,迅猛向下坠落,两人根本来不及反应。

其中一人骨折稍重,经医生全力抢救后已无生命大碍,另一人则仅仅是几处小的骨折骨裂,保守治疗即可痊愈。

法规、标准新闻

山东日照清除电梯内安装电子广告设备

近期,根据市民投诉,日照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依据《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山东省特种设备安全条例》和《电梯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规则》等有关规定,清除了电梯轿厢、机房、井道内安装、放置与电梯运行无关的设施和物品,加强电梯安全监管,并下发了关于依法清除电梯运行无关设施物品加强电梯安全监管的通知。

新产品、新技术

只需“刷脸”不用按扭 重庆一公司开发出智慧电梯

乘电梯不用按扭,重庆一家电梯公司近日开发出只需刷脸的智慧电梯。该电梯可以将人脸识别系统、电梯互联网管理系统、小区智能物业管理系统融为一体,首次实现了全程无接触式乘梯,让“刷脸”乘电梯成为现实。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今日刷脸】

每日一篇今日刷脸,为您讲述互联网故事;新鲜的实战案例,更新你的认知;发散的迭代思维,洗刷慵懒的拖延!且听听,社群姐姐的娓娓字句、锱铢道来......

by:安平在

那个刷脸的女神

文字版权方:阅文听书【内容简介】叶丛缘重生在同名同姓的一个私生女身上,刚一睁开眼就被便宜父亲用一百万打发回姥姥家。带着一张瘦成外星人样的丑八怪脸,加一个专门花钱...

by:长相思故事集

刷脸支付 | 创业实操方案

专辑职能:1.直播『刷脸支付』官方最新政策;2.分享『刷脸支付』市场最新反馈;3.宣讲『刷脸支付』项目盈利方案;4.孵化『刷脸支付』代理快速成长。主讲介绍:...

by:刷脸支付商学院

只需倾听

沟通原理、沟通方法,两者兼备。这是本人节目中,唯一值得收听的。其他节目,无需收听,收听就是浪费时间。

by:王明亚2023

清爽:女人只需10件衣

衣橱太满却总觉得没有衣服穿?衣服太多却不知道怎么搭配?日本人气博主富美告诉你,打造精简衣橱,拥有精致生活。

by:霍利之家

书法启蒙·只需静听

湛德老师,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书协会员,长期从事大学书法教育,醉心国学文化传播。鉴于当今书法学界乱象,发心开讲“书法启蒙”,拨开层层迷雾,为书法初学者还原一个真实...

by:湛德

学手诊捷径只需8小时

《手道图说》原作者樊红杰亲自解读,持续更新,你有学问,我就解惑♥

by:51638538

我只需要你在我身边

“开门一盏灯,关门一把锁,这样的日子好难过!我只需要你在我身边,搂着我,听我诉说。”生活场景的写实,简单、真切的几句词表达了对爱人思念之情,带着人生经历的疲惫...

by:华语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