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2019年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全国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2019-01-28 08:22:17 87
声音简介

新电梯网友大家好!今天是1月28日星期一农历腊月二十三,欢迎收听新电梯广播,首先来关注

安全监管新闻

2019年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茅强调五个“着力”,国标委主任田世宏指出五个“更加注重” 

2019年1月10日,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标准委主任田世宏作工作报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文物局局长刘玉珠、中央网信办总工程师赵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茅强调要着力化解标准缺失的矛盾,着力解决标准闲置的问题,着力推进标准化改革,着力提升我国标准国际化水平,着力抓好工作统筹和队伍建设。

田世宏在报告中指出,要更加注重标准化顶层设计,更加注重标准体系结构优化,更加注重标准的质量效益,更加注重支撑高质量发展,更加注重全方位对外开放。

全国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通报电梯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45%和46% 

1月24日至25日,全国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陈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全系统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实现机构改革和安全监管“两不误、两促进”。2018年,全国特种设备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和受伤人数均实现明显下降,尤其是电梯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45%和46%,安全形势进一步好转。

企业新闻

蒂森克虏伯电梯百余台设备助力港珠澳大桥

港珠澳大桥是一个史无前例的工程奇迹——拥有世界最长的沉管海底隧道、启用世界最大的巨形震锤建造人工岛……蒂森克虏伯电梯为港珠澳大桥提供了102台自动扶梯与自动人行步道设备。

从2017年6月27日第一台设备进岛安装,三个月102台电梯全部设备吊装完成,平均每天安装一台设备。为满足快速直线运输的需求,项目设计了多台60多米的超长步道,由于重量大,安装对产品的强度考验极大。

其中,安装难度最大的是珠海口岸旅检大楼的6台超高自动扶梯。6台扶梯的提升高度达到15米,坡度约30度,垂直高度相当于普通住宅楼约5楼的高度,每台扶梯的总量30余吨。蒂森克虏伯要在时间短、施工便桥运输通行量不足、地面保护要求高的条件下完成安装,其难度之大可想而知。现场项目团队将扶梯分拆成3段或4段,在专业吊装队的辅助下,将庞然大物在空中一段段拼接完成。6个巨大的扶梯,创纪录地在4天内全部吊装完成,为项目其他工程按节点完工争取了时间。蒂森克虏伯电梯为港珠澳跨海大桥的顺利开通做出了突出贡献。

康力电梯荣获深圳地铁“2018年度优秀设备供货商”表彰

日前,康力电梯收获来自深圳地铁公司的表彰,荣膺深铁“2018年度优秀设备供货商”,公司2018成绩单再添一抹亮色。

康力-深圳地铁3、5、9号线电扶梯供货项目中标于2016年底,此后迅速进入执行高峰。为配合甲方严格的工程进度和质量要求,康力电梯抽调精干力量全力投入到深圳地铁电扶梯的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维保等重点环节,以确保项目高质量准时交付,打造优秀民族电梯品牌在超大型一线城市轨交主线的标杆工程。

森赫电梯专利发明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联合评选公布了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森赫电梯首次参与中国专利奖评选,凭借自主研发的“一种自动人行道架体型面连接装置”发明专利参选并一举获得“中国专利奖优秀奖”,该奖项是我国在专利领域的最高政府奖,此次获奖是对森赫自主创新能力和专利技术成果产业化转化的最好肯定。

携手富力集团日立电梯首个海外综合性大型项目圆满完成

近日,马来西亚富力公主湾项目一期建设初步完成,电梯工程的竣工验收,标志着日立电梯(中国)首个海外销售、安装一体的综合性大型项目圆满完成。

“韦伯”荣获知名商号, 品牌形象再升级!

1月17日,2018年度浙江省知名商号名单出炉。经浙江省市监局根据《浙江省企业商号管理和保护规定》、《浙江省知名商号认定办法》的规定,浙江省知名商号评审委员会评审,韦伯电梯有限公司的“韦伯”商号入选“2018年度浙江省知名商号”,有效期6年。

旧楼加装新闻

广州旧楼加装电梯又有新举措海珠成立加梯服务中心

广州旧楼加装电梯又有创新举措。1月20日,在海珠区公证处看到,一个专为旧楼加装电梯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的美好加梯社区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该中心可为居民提供加梯议事、加梯出资、建梯流程、政策咨询、售后服务等一体服务,同时创新推出首付月供旧楼加装电梯金融方案。

新产品、新技术

日本"太空电梯"计划首次实践性试验失败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本静冈大学于1月23日进行了"太空电梯"计划的首次实践性试验,但由于地面实验室与太空中的试验卫星之间发生了通信故障,导致试验最终以失败告终。

 

以上就是今天新电梯广播的全部内容,更多内容请浏览www.xindianti.com网站内容,感谢关注新电梯网及自媒体客户端!祝您工作顺利!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全才少年王

【内容简介】一个普通学生得到了一个神器,能够将游戏中的技能带到现实。从此改变命运,搅动风云。清纯校花,美女老师,超级明星......他一步步逆袭,走上人生巅峰。...

by:视纪印象文化

1688年的全球史

美国历史学家韦尔斯融合了文化人类学与史学,通过单一年度的棱镜,映现出站在“现代”门槛的世界图景。16s8年是一个非凡的年代。这一年,彼得大帝建立了他的行将改变俄...

by:LEO和大卫的频道

百车全说2016年全集

2016年专辑已完结,最新节目请搜索《百车全说》,订阅后每周三,周六更新会有提醒。更多原创内容,微博微信搜索:百车全说。

by:百车全说